日记推荐: 下雪的每日一记
最近几天,西安得空气差极了。我们盼望得雪一直没有下,却招来灰蒙蒙得雾天。空气中弥漫着呛人得尘土气,根无法呼吸到新鲜得空气,就连有坚强品质得冬青树也变得有气无力。
今天早上上学时,一下楼,我就感觉到什么东西打在脸上凉凉得,原来下雪了。那洁白得雪球比小米还小,像一个个从天而降得小精灵。一路上,我都祈祷着:雪下得大一些,再大一些吧!
中午过后,雪大了一些。那颗粒状得雪球变成了晶莹得雪花,如柳絮一般从天空中晃晃悠悠飘落下来。下课铃一响,同学们一窝蜂似地冲了出去,教室里顿时空空如也。我们来到操场上,呼吸着新鲜得空气。同学们有得伸出双手想让雪花在手心停留,可是雪一落到手心就化了;有得抬着头伸出舌头,让雪花落在舌尖,品尝雪得味道;但更多得同学和我一起欣赏美丽得雪景。校园里优美得菊花仙子换了一件洁白得纱衣,柳姑娘一下子变老了,她得鬓角突然间增添了几缕白发,草坪盖上了白棉被,让小草们悄然入睡。雪越下越大,犹如花仙子在天上把花瓣纷纷扬扬地撒下来。不一会儿,同学们一个个都变成了戴白帽得“圣诞老人。”
上课铃响了,我们在这短短得十分钟里,看到了雪得形状,尝到了雪得味道,体会到了雪给我们带来得快乐。雪花是美好得,就像一片片鹅毛飘落在大地上,给人们带来冬天得问候。
2023日记:小学观察每日一记(示范文档)
9月16日星期四暴雨
今天我拿出了一些光溜溜的小豌豆,它们有绿色的表皮,圆圆的像一个“迷你棒球”。我拿出了一个透亮的玻璃杯,把“迷你棒球”放了进去,再用一个烧杯接了一杯水,把它泡在里边。现在它们在水里无明显变化。
9月18日星期四晴
两天后,玻璃杯里的豌豆又有什么变化呢?我们来看一看吧!现在,玻璃杯里的豌豆已经发芽,绿色的豌豆开始发黄。豌豆苗努力挣脱着它那透明的黄色外衣,它的牙是白色的,长了大约有两厘米的样子,长长的芽像婴儿的牙齿一样悄悄长了出来。
9月25日星期六晴
五天了,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我看见小豌豆已经完全挣脱了透明的外衣,豌豆也完全变成了黄色,芽也变成了绿色,大约有十厘米了,有的豌豆芽被风吹着扭动身体好像在跳舞一样。
经过了大约一周的时间,我的豌豆变成了豌豆苗。我对它充满期待,真想它们快点成熟,这样我就可以吃到美味的豌豆苗啦!
[日记训练] 玩影子游戏每日一记200字(示范文档)
影子游戏
20xx年11月26日周一晴
今天上午,我们升完国旗,张老师带领我们在操场上玩影子游戏。
有些人在玩“小鸟”影子游戏,有些人在玩“小狗”影子游戏,还有些人在踩张老师的影子。张老师就往一边躲,关键是踩张老师影子的人太多了,张老师只能一步一步地向前走。突然,张奕灿被滑倒了,张老师赶紧跑过去,关心地问:“你没事吧?”张奕灿掉着眼泪,说:“没事。”张老师就召集全班人回班,好玩的影子游戏结束了。
太可惜了,我们还没玩够呢!
[每日一记]数学日记:数学王国大冒险 - 日记(示范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