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人生只过一小部分的人,处在人生的开端,我并不适合去谈这个深刻的问题,幸福,虽然没有经历过爱情,还不能确定友情,当我可以肯定亲情的存在,而它所带来的幸福,已经远远地超过了我对人生的追求。
我的幸福中有一个爸爸一个妈妈,他们虽然不是为了爱而结婚,但他们却是因为结婚而爱着,最真实的生活就是这样,让你生活中的人慢慢的成为你生命中的人,在对时光的消磨中,让你的生命变得有所依靠和眷恋,也许他们曾经争吵过,打闹过,想过离婚,但不管怎么样,他们相依到今天,并且变得越来越离不开对方,不难发现,这也是一种爱情,最朴素,最真实的爱情。
我的幸福中还有一个姐姐和一个哥哥,虽然他们只比我大一两岁,但他们的成熟和懂事把我衬托的更加任性和调皮,我们虽然没有吵过,打过,当并不代表着我们每一个人就是谦让的,我们也又自己的缺点,只是在这个正规的三角形中,我们在不断的磨合,而三角形是最坚固的,永远不会变形的。
小时候总认为有他们不过是有人可以陪着玩,陪着吃饭陪着睡觉,可现在,我却慢慢地发现,他们再我生命中的地位已经很高很高,甚至超过了自己的父母,他们才是我一生中永远依靠的人,也许再未来的生活中,我会失去很多很多,当我却永远不会失去他们。
人们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通过一个人的眼睛,可以看到一个人的心灵。
在我们的身边,在我们的生活中,母亲给了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母亲的眼睛里流露出的是那份操劳,那份关心。贴近母亲的心灵,你会发现母亲给了我们许多:给了希望,给了依靠,还给了爱,我们就是在母亲那把为我们遮风挡雨的大伞下长大的。
在大街上,少不了那些可怜地乞讨的人,从他们的眼睛里你又看见了什么呢?是哀求,是痛苦,可怜的人,有谁愿意帮助他们呢。看着碗里零零星星的几角钱,他们似乎满足了,不再奢求什么。
在战争中,在硝烟炮火中生存的人们,用他们的眼神可以告诉我们,他们在渴望,渴望着和平。和平就是安宁,是幸福,看不见遍地横尸,听不见刺耳的枪声,不用再过着妻离子散,痛不欲生的生活,可以在明亮的教室学习,在明媚的阳光下游戏,多么美好啊!所以,他们渴望和平,渴望美好的未来。
在周围的人中,你会从他们的眼睛里读到,有些人很快乐,有些人很烦恼,很悲伤。快乐的人知道怎样制造快乐,烦恼的人却不知道怎样抛开烦恼,做些有意义的事,让自己快乐起来,让自己的心情像阳光一样明媚。快乐时做什么事都有信心,眼里充满了坚定和自信。
眼睛,心灵之窗,让我们打开我们心灵的窗户,去与心贴近心,去发现爱、感受爱,去让心灵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翱翔,去关心身边的每一个人,去帮助身边每一个人,去追求我们的理想,去展望我们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