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有很多人做出了不文明的行为。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扔垃圾呢?每天全国有成千上万的人扔垃圾。如果不是环卫工人在扫这些垃圾,中国早就成了垃圾场了。
另外,你们扔的每一个垃圾,都会让人感染感冒等疾病,严重的话会导致死亡。这样的话,你们不是让自己和作文别人间接的生病死亡吗?
我建议在路边竖立一个牌子,上面写着:禁止乱扔垃圾,违者罚款。如果你们还是乱扔垃圾,就等着处罚吧!
我还发现,人们在坐公交车的时候,有些人来的很晚,总想插队。无论你上班还是上学快迟到了,也请你们有秩序的排队。我的建议是你们上班、上学的时候要起早一点,不要因为迟到了而插队。我们要做个文明的公民。
我希望乱扔垃圾的人,要及时改掉这个坏习惯。坐公交车的人,要有秩序的排队。大家行为文明了,我们的国家就会变得越来越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