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阅读: 保护环境小学文章
一天,小明在公园里玩耍,玩得有点饿了就拿出一支香蕉来吃,吃完后就直接往背后一扔。
一个小孩子从这条路上过,一不小心踩在香蕉皮上摔倒了,哭得眼泪直流像下大雨似的。一个小姐姐看到了,关心地问“小弟弟,没事吧,怎么了?”,小孩子指着香蕉皮告诉了姐姐。小姐姐扶起小孩子后,把香蕉皮捡起来放在垃圾桶里,说“大家要保护环境,要不然每个人都东丢西丢的,每个人都会摔倒,还会臭气熏天,苍蝇蚊子满天飞,蚊子还会吸血让人得传染病……”
环境对人类真是太重要了,大家要记得一定要保护环境从我做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