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是那么的向往高中生活。为此我还看过许多的青春剧,背景都是关于高中生活和高考的。令我印象深刻的应该就是《青春派》了吧!当时的我,不懂男主为何会因为高考落榜而难过,不知道他重来一次的勇气,只觉得落榜就落榜呗,复读就复读呗。不在这当中,当然感受不到主人公所处的环境的痛苦了!
以前的我,认为高中是美好的,是我的这一段青春当中最美好的。但当我身临其中,这里的生活简直就是繁忙的。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每天像一台机器,不停的按时运转。有时候的我,真的很迷茫,我不知道我的未来会是怎样的。每天都累成狗。
如果说初中是单纯的,那么高中就是懵懂的。在这样的年纪里,我们一直在效仿者大人的生活。正所谓看到了美好而努力追赶美好,这就是向往的力量,但是人间总不会总是充满美好的,有阳光的地方必有阴影,和谐社会也经常冒出不和谐的声音。更何况是高中的校园呢?拥有不能容忍他人遗世独立,抱着我既入地狱,就要世间无天堂的偏执将人性的自私、狭隘、恶毒展露无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