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作文:我是一只猫作文其八
我是一只特别可爱的猫!我会在被窝里睡懒觉,会在地上捉老鼠,会在半夜三更玩游戏,会和主人撒撒娇卖萌……
在晚上,我会非常认真仔细地捉老鼠,把自己喂得饱饱的,如果老鼠在我眼前飞快地跑过,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抓住它。
在半夜玩游戏时,有的小伙伴等着我一起玩,我就悄悄地走到主人的房间拿出电脑,和小伙伴们一起玩游戏!突然,一阵刺耳的声音,把主人从梦中惊醒,她会打开灯,极速走到我的房间察看情况。听到脚步声,我会立马把电脑藏到床底下,赶紧上床假装已睡着,主人看到我已经睡着,才安心地回去继续睡觉。
有一次,我在主人学校里的操场上散步,刚好遇见同学们放学,操场上立刻人山人海,但同学们还是排着整齐的队伍有秩序地走向门口。有的同学看见我好像很喜欢我,轻轻地摸摸我背上的细绒毛,依依不舍得跟我道别!有的同学好像很讨厌我,漠视我的存在,头也不回的向校门口走去。
我是一只猫,一只可爱的猫,一只特别聪明可爱的猫,我很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