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借鉴] 我的梦想音乐家作文)其八
我从小有一个梦想当音乐家。由于我热爱音乐,离开了音乐就会觉得糊口很空虚。于是我就开始想着假如有一天我成为了音乐家会怎么样。
在2055年我正式成为了一位着名的音乐家。我创作了成百上千个乐曲,有小提琴乐曲,有钢琴乐曲,还有萨克斯乐曲当然,钢琴的乐曲多一些,由于钢琴是乐器之王。所以我很喜欢钢琴,也很热爱为钢琴作曲,让我兴奋的是由于有许许多多的钢琴吹奏者很喜欢我创作的乐曲,这样的人是给予我动力的源泉,是他们使我有决心信念创作;是他们使我热爱创作,是他们使我永不抛却!!
如今再回想起小时候练琴的我,再看看如今受人敬佩的我差别有多么的大啊!
由于我是一位着名的音乐家所以我有义务把我学到的关于音乐的知识传授给那些热爱音乐的人,由于他们值得让我传授,再说了我是一位大音乐家,再说了我为何不把我人生的磨难与幸福告诉他们呢?当然,我应该告诉,说不定这些音乐兴趣者们经由我的指导后也能成为跟我一样的大音乐家呢!
我无数次被我所创作的曲子给打动了,柔美的华尔兹,以及富有感情色彩的圆舞曲它们柔美的旋律使人一听就陶醉其中。从中我体会到了弹钢琴的享受!
我以为当音乐家不只是知足自己,最重要的是让别人体会到音乐之美!
当然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梦想,我要通过不中断的努力实现这个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