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不高也不低,瘦瘦的,眼睛小小的,鼻梁高高的,一点也不爱笑,看着很严厉。他喜欢穿休闲装配牛仔裤。
我的爸爸工作很忙,每天早出晚归,匆匆忙忙的。因为太累了,回家后经常腰酸腿疼的。我的爸爸很爱看书,一有空就喜欢看电子书,但是经常躺着看,一点也不好,难怪他脖子难受呢。我的爸爸比较能干,他能做好吃的饭,他会修理电脑和网络,他会修理电器。我的爸爸也有缺点,比如说比较爱睡懒觉,不喜欢体育运动,不会打乒乓球,有时候也会粗心大意的忘记带东西。
我的爸爸很爱我,一有空就带我出去玩,我小时候还经常背着我去公园玩,他经常给我买我爱看的书,他还会陪我一起玩游戏。他有时候也会跟我吵架,那是因为我不太听话。事后我们俩很快就和好了,和以前一样亲密。
我喜欢我的爸爸,我很佩服他,我很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