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啦!”妈妈说,我说:“闻见香喽!”我刚回家,肚子空空的。一路上肚子叫个不停,咕咕咕咕。
可是,我好像撞到了一块玻璃,什么味道也闻不见了,还重重地摔了一跤。在一片黑洞里,我听见了弟弟的大笑声:“哈哈哈哈......”那种笑声令人毛骨悚然。我抖了一下,从地上爬起来了。
玻璃没了,但我向前走去时,桌上只有俩盘子,还是空的!我一屁股坐下来,又掉到黑洞里,又感觉长出了翅膀。然后,“砰”的一声,我掉到了房间的地毯上,我好伤心,弟弟真坏,我一会儿把头塞进被子里,一会儿把手伸进沙发里,一会儿用头撞沙发,一会儿打枕头。我恨不得把弟弟捆起来,打他一顿,然后让他赔我100个菜菜......!对了,还不能让他吃!
呜!凭什么弟弟能吃那么多菜啊!你回答一下不行吗?呜!你俩一起欺负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