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美丽的春天作文推荐一则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大地上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春风来了,大地上所有的植物都换上了新装,柳树长出了嫩绿色的芽,阵阵春风吹过来,婀娜的柳枝就像是在空中舞蹈一样。桃花也渐渐地绽开了,一绽绽开了几十里,站在远处看,就像一幅画一样。
小草探出了头,在风中摇摆,正在讨论外面的世界有多么美呢!
小河也解冻了,小鸭子欢快地来到河面,一头扎进河里,畅快地游来游去。一群群小鱼也从河底游到了河面附近,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跟穿上了纱衣一样。小燕子也从南方飞回来了,它们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我又回来了。它们在天空中飞来飞去,一会儿落在电线上,一会儿又落到树枝上,一会儿横掠过小河,尾尖偶尔沾了一下水面,就看到波纹一圈一圈荡漾开去,有时它们还在争论谁飞得快,谁长得最漂亮,有时它们还站在电线上,一起唱歌呢!
这就是春天生机勃勃的景象,我喜欢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