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了,作文作完了,我迫不及待地玩了起来。
我又往下看了一眼,最后一行从左往右数第四个和第七个图案都是小象。哈哈!往哪儿藏我都能发现!我点了一下,它们果然都消失了。我又发现从左往右数最后一行第八个和第七个都是小猫的图案,也就是说它们紧紧地挨在一起。我把它们一连,它们也消失了......
很快,我已经得100分了,由于我第一次玩的速度有些慢,超过了规定时间,所以还没有达到的标准。我正想再玩一局的时候,妈妈说:"别玩了,弹一会儿琴,歇一歇你的眼睛吧。"我只好恋恋不舍地关上电脑。
啊,电脑游戏,是一个多么丰富多彩的游戏宝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