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去大玩家游戏城玩。二舅先付了款,然后,我们就进去了。我和大家就首先来到一个金币机。我看了他的说明书,原理就是这样的:它有两层,先把金币放下来,从第一层推到第二层。等它堆得差不多满了的时候,再放一个,机器就会把金币推到下面,掉下来,就变成我们的钱。我和大就开始投。但是这样赚不了多少,大舅让我们走。我跟他说:“再让我投一个吧!”大就给了我一个,刚想说我是赌鬼,结果我一下就掉出了七八个,他也无话可说了。
接着,我们又去找二舅,几乎将整个大玩家逛了一圈,才找到二舅。他正在玩“大鱼之战”。听名字你就可以知道,他在钓鱼。我看到出票口里面真的是有很多的兑换票,看起来就是一大堆。二舅看见我们来了,跟我们说:“我掉这些钱掉了这么多,都快不好意思了。”我又把目光转移到了屏幕上边。那边显示着一个鱼钩,上面掉着一只鱼,二舅给我们仔细讲解了一下,又开始给我们示范,哪个是甩钓,那个是电击,哪个是提钓。我心里暗暗想到,应该是二舅喜欢钓鱼,才喜欢玩这款游戏吧。这款游戏看上去虽然方法简单,但是,操作起来却不容易。我自己试了一下,觉得还没有这力气,于是,我和姐姐她们一起来。妹妹负责甩钓,姐姐负责转摇柄,而我,则是负责电击。就这样,我们很快钓到了几只大鱼。
这件事真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