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我现在已经是六年级的学生了,我在这里向您说一声谢谢!妈妈,我知道,我一直有一个想对您说的想法。那就是给妈妈的一封信。
妈妈,您对我的爱是无私的,是温暖的。记得一天晚上,您正在睡觉,我一边在床上一边玩闹,一边叫您过来陪我玩。玩累了,您就坐在我旁边的椅子上陪我休息。我看到了,就对您说:“妈妈,累了吧?”“不,我不累,不累的。”我说。“那你睡觉怎么办?”我说:“没事,只要您不睡,我就不困了。”您听了我的话,就睡了。我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一会儿就睡着了,您还时不时地摸摸我的额头,给我打电话。我睡着了,睡着了,我迷迷糊糊地感觉到了妈妈对我的爱。
妈妈,您为了我操劳了一辈子,我真感谢您!我一定会做好这一切而且,让您放心,让您少操心。我一定会好好地孝敬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