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固然您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邮政局工作职员,但是,您是我最爱的人。
记得我的小时候,有一次,爸爸出差了,而那晚我却发热了,是您,不辞劳苦地把背到病院治疗。再有一次,我上补习班忘带一本课本,正急急得团团转时,您来了,满头大汗的,却轻松地说:“我刚才看见你把课本放在桌子了,便帮你拿来了。”还有一次,在一个突然下起中雨的下战书,放学了,您来接我时并没有带雨伞,是您,脱掉外套,盖在我身上,让我不会被雨淋到。那时我的心情十分复杂,不知是要披上,仍是不要披上。固然最后我仍是披上了外套,而豆大的雨点却打到了您身上,让我十分心疼。在我成长的记忆中,有您伴着我,留给我无尽关怀和夸姣回忆的每一次。
妈妈,我知道,您最关心我的学习,我时常说您像一台“天色播报机。”可我是个淘气的孩子,成绩时好时坏,让您非常担心。每当我拿着成绩非常差的卷子,低着头拿给您看时,您的脸便马上阴沉下去,但却没有一丝责怪的意思,只是说:“以后一定要努力呀!”,这便是阴天。要是我兴高采烈地拿着满分的卷子给您看时,您便会表扬我一下,面露微笑地说:“不要太骄傲了”,这时便是大晴天。
妈妈,您对我很好,我从心里也感谢感动您,也想对您更好。还记得有一次,学校里有好吃的油炸饼,一想到您告诉我喜欢吃,我就不舍得吃,便带回来给您吃。当我把饼拿给您的时候,您眼眶红了……后来,那个饼放了好多天,您也舍不得吃,竟长出虫子来,这让我有点儿哭笑不得。后来,我徐徐地舆解到,是妈妈您舍不得儿子的一份感情。
我爱您,妈妈!在这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我要祝您健康长寿,青春永驻!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