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但是聪明的你告诉我,我们的日子为什么一去不复返了呢!每当读到朱自清先生这些珍惜时间的月不时,我都会禁不任思绪万干,感触颇深。
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始的我发现时光比小得快了,小时候,无忧无虑地玩儿,从来没有挂念什么事,没有感到时间不够用,可是现在呢,唉
还记得上学期,因为磨蹭,作业十分多写到晚上快9点钟,还有几道数学题没完成,可是忽然发现粗心的自己忘拿圆规了,我心急如焚,马上跑到了学校对面的小卖铺,买完回家后己经9点半了,那个时候我太困了,只好匆匆刷完牙,睡觉了。
我躺在床上想,古人说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然而为什么我拼命地努力,时间还是不够呢了我只能珍惜一分秒,为自己的未来而奋斗。
迈出我们的脚动我们的与时间跑吧!去为我们的理想而赛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