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头种了很多杨树,春天发芽,夏天长满了墨绿的叶子。
暑假期间,杨树林给我带来了无尽的欢乐。杨树林里藏着一种神奇的小动物金蝉。
哈哈!找到了一个小洞,我摸摸有没有。说罢,就把自己的小指头向那个洞伸去,手一伸,洞口瞬间就变大了,我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赶紧拿起一根小木棍去诱拐它。晚上的时候,金蝉会自己钻出洞来,爬上杨树,准备脱壳。
秋天,杨树叶子慢慢变黄,树上金黄一片,落到树下,仿佛给大地披上了金黄的外衣。
冬天到了,到处一片白茫茫的,小伙伴会调皮的往树上跺一脚,树上的雪就纷纷落下,留下一片欢乐的尖叫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