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时,我遇见了上帝!他说只要你不说出去,我可以满足你任何愿望!我仔细一想,我想学七十二变,我大声的说。好的,满足你
我要变成小鸟,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突然,我的身体越来越小,而且,越来越轻!我把双臂展开上下乱扑,哇!飞起来了!我越来越高,越来越高。飞过湖泊,飞过草原呀!不好!老鹰来了!赶快飞下去,可是我离地面实在是太高了,根本就下不去,所以我心想,这回我的小命肯定是要玩完了,可是,机智的我想起了一个好办法与老鹰周旋!于是在老鹰马上追到我的时候赶快侧身滑翔,使得它扑了个空于是我这样反复了好几次,它再也飞不动了,就飞回自已的窝了。
快起床,快起床,不然就迟到了妈妈叫着说
哦!原来是一场梦啊!
今天,爸爸接我放学,坐在爸爸的车里,我往窗外望去,我看见天上飞着许多可爱的小鸟,它们玩得很开心。我心想:它们真幸福,真自由,真可爱,我要是一只小鸟那该多么好!扔掉那沉重的书包,撇开那厚厚的书本,自由自在。
做完作业,我进入了香甜的梦想,我成为了一只可爱的小鸟。我飞到了蓝蓝的天空上,我看到了很多景色,有红彤彤的太阳,有洁白的云彩,还有和我一样飞翔的鸟儿……我一直飞呀飞……
我飞呀飞,我到了山川中,我看见了连绵起伏的高山,有的像桃子,有的像小象,还有的像骏马……千姿百态、各种各样,它们高耸入云、巍然屹立。山间瀑布一泻千里,河流哗哗啦啦地流淌。望着水光山色,感叹大自然天才的杰作。
我再飞,飞到了一片茂盛的树林里,我落到一棵树木上休息片刻,举目远望,绿色的大森林好像海洋,连成一片。树木长得郁郁葱葱,散发着舒心的凉爽。阳光像一缕缕金色的细沙,穿过层层叠叠的枝叶,洒落在草地上。草地上盛开着五彩缤纷的小花,不时发出诱人的芳香。林中鸟雀叽叽喳喳,我沉醉于这美景之中。
我继续飞呀飞,飞到了美丽的花园中,花园里满植玫瑰,各种各样的颜色的玫瑰花都在盛开,花团锦簇,散发着迷人的芳香,一株株玫瑰花都开得精神饱满,自信地展示着自己的绝代风华。不时引来蝴蝶翩翩起舞。我看见许多茁壮成长的小朋友在那里,爸爸、妈妈正给他们拍照呢!
我飞呀飞,我听见“铃铃铃……”的声音,我睁开眼睛,望着蓝色的天棚,原来我还在温暖的被窝中呀,快快起来吧,背上我的书包,去学校学习知识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