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妹妹的生日作文200字
妹妹的生日
星期日是我妹妹的生日,前一天我和妈妈一起准备了许多好吃的东西,来给妹妹庆祝生日。
我打算给妹妹买一个生日礼物,可是我到了礼品店一看,这些礼物都很贵。我把这事告诉了妈妈,妈妈说;你美术课上做的手工不错吗,要不你就做个更好的送给她也行。对呀,我就开始认真的做了起来。我用彩色卡子做了一个漂亮的小扇子,上面用胶水粘上小花,又写上生日快乐四个字,一个小礼品做好了。
当我把这个礼物送给妹妹时,我说;送给你一个生日礼物,祝你生日快乐。妹妹拿着小扇子非常的开心。我看着也高兴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