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爸爸的生日贺卡作文250字
爸爸的生日快到了,我准备亲手制作一张生日贺卡送给他。我先是找到卡纸,把卡纸对折,对折以后,在卡纸的顶端剪一个蛋糕的形状(不要把纸剪破),然后在一张红色的卡纸上剪一个和原来一样的蛋糕,然后剪一条细细的长条,把长条折几折,然后将双面胶分别站在两头,再把一头粘在纸上,另一头粘在蛋糕上(这样做能让人直流口水),然后在上面写上“生日快乐”和“Happybirttday”,再画上几个爱心,然后翻过去,在蛋糕下写上生日祝福,一个精心制作的生日贺卡就做好了,我把贺卡放在床头柜上。
第二天,我躲在房间里,观察爸爸的反应。爸爸发现了这张贺卡,拿起来看了一下,高兴地笑了,我轻轻地走进去,对爸爸说:“爸爸,生日快乐!”爸爸听见了,把我抱了起来,亲了亲,说:“谢谢我的宝贝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