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做贺卡二年级作文
周三下午,谢凤仪的妈妈请了一位外教给我们上课。
这位外教英语说得很好。她能听懂汉语,但不会说。她旁边的老师为她做翻译。外教教我们如何制作圣诞卡。首先,老师给我们每个人发了一张纸板,并把它对折。然后,他在上面画了圣诞老人的头像。然后他画了胡子和圣诞帽,用颜色画了脸。然后在上面贴上棉花和红色彩纸。外教让我们打开贺卡,在里面用英语写圣诞快乐,然后写下我们的圣诞祝福。外教说听话的孩子可以如愿,不听话的孩子不能得到礼物,只有胡萝卜和土豆。
我真的希望得到我的圣诞礼物!
[作文借鉴] 作文:爸爸,辛苦了200字一篇
20xx年9月3日 星期一 阴
放学后,爸爸把我接到家,倒头就睡。
难道爸爸生病了,身体不舒服吗?我赶紧跑去厨房问妈妈,原来爸爸晚上要上夜班。我掐指计算了一下,足足有12个小时,比八小时的工作制整整多了4个小时呢!啊!我被吓了一大跳,爸爸真是太累了!对,我一定不要打扰他休息,以免休息不好,影响工作。
这时,我望着躺在床上熟睡的爸爸,想着惹他生气的时候,心里特别难受。爸爸平时上班那么辛苦,我以后可得好好表现,全力以赴支持他才对。
亲爱的老爸,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