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咯咯咯”雄鸡报晓,火红的太阳冉冉升起,小鸟“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饿了似的。
清晨,我来到田野,看见到处一片青绿,小草伸了伸懒腰,慢慢地探出了头,一起做游戏。晨风习习,我闻到一阵淡淡的清香,洒在万物上,令人赏心悦目。
农民伯伯拉着牛,正在太阳下犁田呢!他一身汗,还不停的用鞭子打着牛,催促着那头大黄牛。凉风吹过,老伯才不那么辛苦了。
突然,下起蒙蒙细雨,雨点儿落在树叶上,树叶显得青翠欲滴。
渐渐地雨停了,弥漫的雾气渐渐消退,灌木丛和小树林全都湿漉漉的,沾满了滴滴水珠,像一颗颗小珍珠似的。
太阳公公又张开笑脸,俯瞰大地,好像也在欣赏田野早晨的美丽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