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颂母亲的名言。
母爱是伟大的,我们应该去歌颂给予给我们母爱的人。
在我们的生活中,母亲关心这我们的成长,无微不至的照顾这我们的生活。成了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一天,我和妈妈走在超市的路上。我感到肚子有些
不舒服,过了一小会儿。肚子奇迹般的不痛了。“哎呀。”肚子又痛了起来。妈妈见了说:“明明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啊?”妈妈着急起来。
妈妈观察了一会儿,说:“是不是肚子痛啊?”我点了点头。妈妈的额头上凝起一个鸡蛋大小的疙瘩。妈妈马上拉这我的手向医院跑去。
大夫检查了一下说:“没什么大碍,只是吃凉东西吃多了引起的肚子痛。”妈妈松了一口气,头上的疙瘩马上舒展开了。
在生活中,母亲为我们的衣食住行操碎了心。在前不久,妈妈还给我上了一课哩!
饭点到了,我们一家四口围在了一张圆桌上吃团圆饭。妈妈把香喷喷的饭菜端了上来。“啊!是宫爆鸡丁。”我说着,敞开了肚皮吃起来。正吃到劲头上,妈妈把宫爆鸡丁收了起来说:“是不是想变成小胖小子啊,想就多吃点。不想呢,就多吃蔬菜。你看,菠菜可以补铁。萝卜可以补充维生素……”经过妈妈的一番话我明白了,吃饭时一定要荤素搭配。身体才会更棒!
是啊!母亲给我们了宝贵而又短暂的生命。让我们利用这短暂而又美好的生命去歌颂母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