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独自一人去夏令营时,高兴奋兴的介入时,我都会想起你,我的朋友。
记得在三年级的时候,咱们一起去了夏令营,在第一天的时候我很思念我的妈妈们,因此不停的抽涕,你走了过来,一只手拍在我的肩头:“hi,你怎么了。”听你的腔调,貌似有一些难过,我对你说:“想我的妈妈了。”“没事,以后要离开自己的父母良多次,这仅仅有10天而已,撑过去就好了。”你鼓励的对我说,可是你的语气中也显露出对母亲的思念“可是你怎么也不开心”你缄默沉静不语,但眼框里有着很显著的红晕,泪珠也在打着转,你重重的点了一下头,嘴唇牢牢地咬着,眼睛微微睁着,灯光照在他的眼睛里,好似有着星光在闪闪放光,经由他的鼓励我好似也不想家了,坚定地说:“加油,我们在一起撑过去。”
紧接着第二天,第三天......一每天过去,我的心灵变得越来越坚强,越来越有耐力,我似乎克服了对家的思念,以及没有家人在旁边的恐惊,由于你我似乎变得更好了。
如今的我,可以去参加各种离开父母的夏令营了,我想说声感谢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