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作文:妈妈的爱其三
我的妈妈非常非常地爱我。
妈妈的爱就像一杯热腾腾的牛奶。
有一次,我由于太急忙就赶紧拎起书包去上学了连早饭也忘记吃了。我们在教室里早自习读课文。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走了过来在窗户旁左顾右盼在找我。这个熟悉的身影就是妈妈,满原来整整齐齐的头发北风吹得乱蓬蓬的,额头上都是汗。妈妈用责怪的语气对我说:“唐晨皓,你怎么能忘记吃早饭呢?你的胃会痛的。”说完,妈妈就递给我一杯热腾腾的牛奶和一个香喷喷的牛奶馒头。那时,我的心里很难受更让我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妈妈的爱就是那一杯热腾腾的牛奶。
妈妈的爱就像那一床温暖又舒适的棉被。
有一天晚上,我在睡觉我感到有点冷,原来是没盖好被子。突然,有一个迷迷糊糊的身影推开了门帮我盖好被子,那个迷迷糊糊的声影就是妈妈。
妈妈的爱就像一床温暖和舒适的棉被。
这就是妈妈对我的爱。
作文推荐: 祖国,我爱您文章500字其三
亲爱的同学,敬爱的老师:
大家好!
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祖国,我爱您》。洁白的乳鸽迎来10月的第一个清晨,祖国60年风雨,60年辉煌,让我们齐声大喊:“祖国,我爱您!”是啊,此时此刻,我们身为一个中国人,是多么光荣、自豪和幸福啊!回想起祖国的艰辛历程,我们潸然泪下——1949年,新中国诞生了,敬爱的毛泽东主席领导我们,经过漫长的摸索,拨开重重云雾,看到了曙光。多少中华儿女放弃国外优越条件奔赴祖国、建设祖国,“站起来”的信念伴随前进的步伐,跨越无数坎坷,成就了许多的不可能,创造无数奇迹。“中国”这个伟大的名字的存在本身就是个奇迹。我们流泪,那是感动和自豪的泪呀!xx年,奥运圣火将在这个拥有五千年文明历史的古国燃起,“中国”成为世界舞台上唯一的主角。我们摆脱“东亚病夫”的称号,成为奖牌数最多的国家,这是实现无数炎黄子孙多年夙愿的时刻。我们流泪,那是激动和幸福的泪呀!然而这一年刚开始,雪灾降临,天寒地冻没有摧残我们坚决强的决心,人们用爱心彼此温暖度过严冬。
5月12日,8级大地震噬虐汶川,又是一个噩梦。全国人们默哀,五星红旗降半旗致哀——只为那些平凡的曾存在过的生命。我们流泪,那是辛酸的泪呀!今年,我们是幸福、安定的,这都要感谢“祖国”这个坚强的后盾和英勇的革命先烈。历史的年轮在记载,中华民族的辉煌在继续,历史长河里终究会留下属于奋斗的我们的故事。让我们用心真诚的呐喊:“祖国,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