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很普通,理一头平头,一张国字脸,高高的个子大眼睛,两个大门牙格外引人注目。
他会做饭,而且会做很多饭,比如:炒鸡块﹑清蒸鱼﹑拔丝土豆﹑琥珀花生那味道好比高级厨师了!吃一次都吃不够呢!我最爱吃爸爸做的什锦火锅让人欲垂千尺,里面在加上一些丸子,我可以吃半锅呢!我说的是其他的全不吃。
爸爸的医术也是一流的,十里八村的人都来找他!我爸爸还自制了一种烫伤药,可管用了,我每次都用它!
我爸爸什么都会修:有一次我的手电筒坏了,我把他拿给爸爸,爸爸三下五除二就把它修好了!家里的电视机坏了,爸爸东敲敲西打打,不一会就修好了!电脑坏了,他把主机拿出来,谢谢这个按按那个又修好了。他连汽车都会一点皮毛!这不得不是我从心底里佩服他!
爸爸最爱我了,但我犯错时也会批评我的。
我爱他!你喜欢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