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是个“男”孩,因为她总是装酷,而且,我觉得她长得的确很帅,这种帅气,是从她的内心表达出来的。
她学习优异,不偏科,是我们的数学课代表,也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同时,也是我的“小老师”。
我们才当了一个多学期的同桌,但是我们都彼此了解着对方的个性,生活习惯等等。
我的学习并不是很好,以前,我考试只能考个80多分,现在,在她的帮助下,我的成绩提升到了90分——
“没改完错题的,不许吃饭。”老师说,我看了看表,已经11点了,还有半个小时就要到吃饭时间了,怎么办啊!
这些题也太难了吧!我心想:难道真的不能吃饭了吗?我的肚子咕噜咕噜的叫了起来,我眼角已经含了眼泪,是一种悲伤的,绝望的眼泪。
这一天,同桌偏偏发烧了,趴在了桌子上,显示出一种难受的表情,我已经发出了一点点哭声,如果同桌没有生病,她就会教我题,可是今天……
她好像听见了我的哭声,费力用双手支起了身体,说:“我,我来教你……”她的声音有声无息,她好像没有力气了。
她接过了我的卷子,为我讲解了一道道题,我心里很难受,她都生病了,为什么还要她来教我题呢……
她只教了我几道题,可我还有一道题不会,她很自责的对我说:“对不起……我无能为力……现在我的大脑,已经想不过来了……”
我哭出了声……
“其实……这个题并不难……认真读读……”她说。
我按照她说的做,过了一会,真的将这个题改完了,我心想:她不是想不过来,而是想让我自己做做这道题,不要总依靠别人……
过了几天,她的病好了,在吃小饭桌的时候……
我们今天吃丸子,一共三个。
我去倒饭的时候,看见陈阳的嘴鼓鼓的,我问他:“你的嘴咋了?”
他张开了嘴让我看,哦!原来他把三个丸子都塞在了嘴里。
过了一会,我倒完饭了,回教室对同桌说了刚才发生的事,同桌刚想笑,就好像被惊住似的,过了一会,她说:“无聊。”
我心想:你这是在装酷吧!
她是谁呢?她就是赵心怡。
我有一个淘气的弟弟,是二姑姑家的,名叫张书戎。在他小小的脸上镶嵌着又大又亮的眼睛,每当他的眼睛在咕噜噜的转动,准没好事发生。
他来到我们家玩,就想吃冰激凌,可他妈妈偏偏不让他吃。他都会眨眨眼睛骗姑姑说不吃了,冰激凌吃多了还会肚子疼。等姑姑走后就偷偷摸摸地躲到角落里,津津有味地吃完再出来,好几次都被姑姑逮了个正招,又说是我请他吃的。
弟弟不仅爱吃,还整天跑来跑去,让人搞不懂他在做什么。我打开电视,弟弟听到了动画片的声音,就像一阵风似的从厨房里冲了出来,故意坐在我的身边。笑嘻嘻地看着电视,还装出一副无辜的样子,忘了刚刚我被姑姑骂请他吃冰激凌不管他事似的,我实在受不了,就放下遥控器去做作业了。
虽然弟弟很淘气,但是他依然是我们家的开心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