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一种特别的爱,有一天你会因为有这样一份特别的爱而感到自豪!
妈妈,你快看!!这是我自己洗的衣服!我骄傲地拿着刚洗好的衣服举起来,我仰望着着并期待着妈妈的夸奖。这么大了才会洗衣服,还洗的不干净,你看看这袖口这衣领,真是的我的面颊瞬间感到火辣辣的,看着妈妈离去的背影,我嘟着嘴,把衣服又扔进盆子里,刷刷刷,再洗一遍,那年我只有八岁。
妈妈,这是我上星期的考试卷子99分,是全班第一呢,你看!我高兴得像只小鸟在妈妈身边骄傲地转来转去,你看这道题全班只有我一个人做对了呢,牛吧!我得意地笑着,把头扬的高高的。那这道计算题呢?,全班也只有你一个人做错吧?妈妈用逼人眼光看着我。就只是一个小数点啊!我小声的嘟囔着。妈妈板着脸说:如果连一个小数点也别错该多好啊!妈妈的话如同一盆冷水把我从头浇到脚,妈妈为什么对我这样苛刻,我伤心的哭了起来
长大后才渐渐的明白,严格是也是一种爱,是妈妈对我的良苦用心,一种特别的爱,感谢这特别的爱,它又成为我成长图册中绚丽的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