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梦想当科学家、梦想当音乐家、梦想当人民教师、梦想当人民子弟兵保卫祖国
而我也有自己的梦想,那就是当一名游泳运动员,通过不断努力成为游泳冠军,为祖国争光。
去年暑假的一天,爸爸带我去游泳乐园玩,穿上漂亮的游泳衣,套上游泳圈,在清凉的游泳池里玩的可开心了。从那时起,我就喜欢上了游泳。后来爸爸说套游泳圈玩水可不行,还要学会游泳,所以,今年夏天,爸爸给我报了游泳班学习游泳。一个暑假,我从学憋气、换气、踩水到学会蛙泳,又学会跳水、潜水,游泳老师直夸我学的很认真,学的很快。我们还在学习班毕业时,进行了一次游泳比赛,在比赛上,我还得奖状了呢!
我以后会更加努力的练习游泳,锻炼好身体,来实现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