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动物话题作文:乌龟的阴谋
听说,森林里的兔龟赛跑即将开幕,我身为一个小恶魔,怎么能不搞出点儿动静出来呢!我终于可以舒展舒展筋骨了!
我来到了乌龟家门口,我想了想,乌龟是不可能赢的,可如果我在比赛中使点手段的话……对啦,我何不开个财局,大赚一票?哈哈,我真有经济头脑。
我走到门前敲了敲,门开了,“啊!你是谁?乌龟呢?乌龟呢?”我很吃惊,乌龟家竟住着一个绿色的晰蜴!他缓慢的从门后拿出了一龟壳,慢慢地套在身上。“呀!原来是乌龟呀!”我惊叫道。乌龟慢道:“你找我有什么事?”我向他还说了我的目的,他听后,非常恼怒,竟说我没有道德!我听后正准备甩手离去时,他又说了:“喂!你的手法和目的确实不道德,可是为了赢兔子,我会不则手段!”我听了这番话,奸诈的笑了起来:“哈哈……我们一起合作吧!”他点点头。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这个天大的阴谋也开始了!
我来到兔子家,我吃了颗变身药,变成了兔子的哥儿们,又拿出一颗“不眠药”。我去兔子家门前敲了敲,兔子打开了门,问:“哥们儿,这晚了,干嘛呀!我很困,明天还有比赛呢!”我拿出了那是颗药,说:“兔子,明天比赛,这是神药,吃了后保明天比赛特有神,今天睡觉也睡得特香,你试试!”兔子将信将疑,把药吞了。我说了声再见就立刻跑了。他吃了“不眠药”看来在今晚是睡不着了!哈哈……
第二天,照计划,我开财局,乌龟比赛。果然我大赚了一笔,因为兔子昨晚一晚没睡,今早一来,才跑一半,他便睡着了,乌龟自然赢了。
乌龟赢了兔子,地位一下子上升百丈,可兔子的地拉却一落千丈!乌龟好似变了个人,因为有了地位便有钱了,他不想失去这些美好的东西,并决定把我唯一知道比赛内幕的人,不小恶魔,也就是我,他要斩草除根。还亏我那样帮他,看我不告发他!哼!
我走在去森林协会的路上,突然从两侧跳出4个杀手:狮子、老虎、豹子、毒蛇!我很是气愤,竟然把杀手派来杀我,肯定是乌龟做的。不过他忘了一件事,我会飞呀!哈哈!“我飞”我大叫,这时鹰从树里飞出,过来就是一爪,“啊!好痛呀!”我被打在地上。怎么办?我该怎么办呀!他们5个离我越来越近,这时救星来了,是大象,协会中最有权威的人!不,是动物!他们5个看到大象来了,都纷纷逃窜,还说:“我们一定会回来的!”
大象问,“这是怎么回事儿啊?”我生气地向大象说明一切,大象看我自首,就让我做役一个月,而乌龟可惨了,不仅失去了一切,还要做苦役100年!(乌龟在故事中可活120年)
我在这一个月内好好地检讨了自已,发誓,以后再以不当不恶魔,做一个好的小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