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游泳作文。
世界上有鲜红的花朵,嫩绿的树叶,但是我最喜欢平平无奇的小草。
有很多人赞美小草,喜欢小草,比如有一首诗是这样写的,“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白居易赞美小草不向困难低头和生命力顽强的高尚品质。
我认为小草这种品质值得我们学习的,虽然小草随处可见,但这种精神和品质是少见的。
刮风下雨时,小草只会弯腰,可是它不会被连根拔起。有人认为花很美,但没有小草的衬托,它还会美吗?
一到春天,河的两岸出现了小草,将春天变得生机勃勃;一到冬天,它要缩回土里,为明年的蓬勃生长而积蓄力量。
古往今来,人们写了一首首诗歌来赞美它,可以知道人们是多么的喜欢小草了吧!
我热爱小草,也立志做一个像它这样平平无奇但默默奉献的人。看了这篇作文,你们会喜欢它们吗?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