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我的爸爸作文其一
爸爸长得很胖很胖,像个大老板的模样。他那头本来不小,可衬着他把圆圆的大肚子,就显得很小了。爸爸什么菜都喜欢吃,从不挑食,难怪他长得那么胖。
我小时候总认为爸爸很懒,家里的事总要妈妈做。现在我才知道,爸爸在外面有很多事情要做,他为了我们的家其实挺操劳的。
在我眼中,爸爸是一位“慈父”,他从来不打我,也极少骂我。即使我做错了题目爸爸也只是说要细心,要认真思考。如果是妈妈,我早就头上起包了。平时在外面,我要买什么,爸爸也尽量满足我的要求,才不会像妈妈一样说什么这个不卫生,那个不营养。虽然我知道妈妈是为我好,可我更喜欢爸爸的“慈祥”。
爸爸有一辆车,那可是他的“宝贝”,上班开它去,下班开回来,出去晚时开着它,我去上学也开车送我去。他可爱惜车子了,经常擦洗,而且我在车上都有许多“不准”。记得有一次,我拿着玩具在爸爸车子的车身上行驶,爸爸马上对我说:“儿子,不要在上面玩,等会把车子刮花了,要花很多钱修理呀。”我把玩具车子拿开,爸爸才说:“这才是我的好儿子。”
爸爸决定送我去学跆拳道,他负责监督我练习。他很尽职,每当我学完回来爸爸就要考我,一会儿打“太极二章”,一会儿踢腿,直到他满意了才肯放过我。
这就是我那慈祥的、尽职的好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