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夸夸我自己550字作文之四
夸夸我自己
我们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优点,我也不例外,下面我就先夸夸我自己的优点。
我有一个特点,只要是我喜欢做的事,我就一定会把它做到底,做到最好!我从三年级开始学习电子琴,在这近五年的时间里,我从没有对它产生过厌烦。直到现在,我仍然喜爱音乐,喜欢电子琴。每周六,我去学习电子琴,在课上学的最认真的就是我,在电子琴班上的大多数同学都有懂音乐的父母教他们,帮他们指出错误。我的父母不懂音乐,不懂五线谱,就靠我自己在课上的认真学习,在家中的努力练习,我成了在那个班上弹电子琴最好的一个。平时,我在家一有空闲就拿出乐理书学习音乐知识,认真地做练习,认真的上每一节乐理课。为了练习听力,我在家坐在琴旁闭上眼睛,随便弹一个和弦,然后说出它的名字,再睁开眼睛对照一下琴键。现在我的乐理已经达到了中级水平,电子琴已经达到了九级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