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想摆脱浮华,远离这喧嚣的世界,一回头,却终然是徒劳无功。珍藏起那些回忆,释然,让你我更美丽。——题记
窗外,几点阳光泛上枝头,独自坐在阴冷的小屋里,身寒心亦冷,面对这个充满欺骗和虚伪的世界,我灰心了,不愿多看一眼,也不愿再多停留一刻。操场上,映入眼帘的是一个个奔跑的身影,而在我看来,不过是一个个虚伪的躯壳罢了。轻轻闭上眼睛,丝丝凉气袭面而来,我感到好累。突然朋友叫我,闪射的瞳仁中透出一种东西,叫活力。
我不知道,眼前这个人是否值得信任,或者说,我根本不想知道。我摇了摇头,仿佛又看见了那个充尽虚伪,尽慕虚荣的世界。他不由分说,用他那充满活力的手把我从小屋里拽了出去。操场上,我迟迟不敢睁开眼睛,生怕这久违人事的双眼禁受不住浮华的沉积,这时,一阵爽朗的笑声传来,里面包含着的是满满的快乐。我被这快乐震撼了,竟不由自主的打开了心的窗户——眼睛。暖暖的阳光顿时刺痛了我的眼睛,放眼望去,竟是另一番景象——天空是那么蓝,像一幅优美的写意画,白云是那么软,犹如一团团软软的棉絮,风儿是那么清新,到处飘散着朱砂梅般的清香,一切都是那么令人神往。回望朋友,芬芳的笑容传递着浓浓的爱意,柔情的双眼传递着对我的关心,一切都是那么美,那么美……我感到了一种久违的情感,是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