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玫瑰前来参加丧礼前事作废当我已经流逝又一世
快到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啦。我该送给老师点什么礼物呢?想到老师那么辛苦,像母亲一样关心爱护我们,像勤劳的园丁一样抚养我们长大,有了,就送花吧。我要亲手摘最美丽的花送给我最敬爱的老师。
转眼间就到教师节了,我很早就起了床,我急急忙忙的跑到了田野里,在田野里,我闻到野花那郁郁的花香,那些花非常美丽,一颗颗晶莹的露珠,在他们那五颜六色的花朵上滚动,远远望去,像一道色彩斑斓的彩虹,这时我不嫁了那片野花,从我已经顾不上那些蚊子的叮咬,和那些年在裤腿上的露水,我左手捧了一把,右手一把,都要捧不动了,我跑了一会儿,已经气喘吁吁。我使劲直起了腰,喘着一口粗气,一阵阵秋风吹过,我冷得瑟瑟发抖,但是我的心是暖的。我蹑手蹑脚的走进了老师的办公室,桌子上有一个日历,上面写了9月10日和一个眼镜,我拿出一个自制的花瓶。把花放了进去。
这不是一盆普通的花,而是我对老师敬爱的心。转眼间一瓶沾着露珠的野花,就出现在了老师的办公桌上,。那些五颜六色的小花,在老师的办公室里散发着郁郁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