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作文: 坚持话题文章
窗外,飘来了一阵阵清爽的凉风。呼吸着这清爽的空气,我的心情无比的舒畅……
在期中考完试以后,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等待着公布成绩,终于等待到公布成绩了,没想到我名列全班榜首!我留下了高兴的眼泪,而这泪,也饱含着我的努力。
这个学期,我学习劲头猛长。上课积极发言,认真动脑,课后,我在教室里便会“无影无踪,”经常,只有在办公室里看到我的身影,这时的我,有不懂的问题,请教老师,老师正在认真地“滔滔不绝”的讲题呢!在家,认真做完作业后,还会做老妈买的题目为“冲刺100分”的卷子。每天,我都在发奋努力,因为,我有了目标,争取考全班第一!
一份耕耘便会有一份收获,在考场上,我认真答题,分析题意。最后,终于获得了骄人的成绩。
这时,我想起了钱学森爷爷说过的一句话:“不要失去信心,只要坚持不懈,就终会有成果的。”是啊!就是因为坚持,古今中外的成功人士名存千古;就是因为坚持,才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发展迅速;就是因为坚持,中国才会涌现出一批批仁人志士;就是因为坚持,我们才会在考试中取得骄人的成绩!
同学们,坚持吧!它会使你勇攀学习的高峰!使你获得成功!
做梦,一家人梦见的都是它,白天里的每一只小狗都成了它的身影。
看过我日记的人,对团团这两个字都不陌生,都知道这是我们家的一只小狗,更是我的最爱,可是就在那一天,我丢失了它,就在盛世家园的门口,那天的,它拴着红色的绳子,挂着两串美丽的铃铛,那一天,我特别痛苦,那天晚上,全家人都在为了这只小狗而奔波着,姑妈甚至一夜没睡觉。
每一次听到铃铛的声音作文,我就以为是团团回来了,接着又让我想起这深深的痛苦,每一天都想忘掉,但它是我忠诚的玩伴,是我一生一世的好朋友,每想到这,眼前不停的浮现出它歪着头看我的时候。
如果有好心人看到的话,一定要把团团还回来哦,做一个好人,天天幸运,人类就应该像这样互相帮忙,就像红军过沼泽地呀,全都拉成一排,谁要是掉下去了就会把他拉上来,齐心协力,没有什么困难是打不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