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我学会了宽容文章350字推荐一则
我学会了宽容
在大家眼里,有一些人犯了小错误都是不可原谅的。
有一次,我的好朋友王锦雯借我钢笔一用,我友好地答应了。没想到的是,王锦雯的弟弟竟然把我心爱的钢笔踩破了。我把这件事算在王锦雯的头上,她委屈地落下了泪,可我还是不肯原谅她, 我想:哼!哭有什么了不起,你以为哭了就可以让我原谅你吗,没门儿!看着她散去的背影,我就不禁后悔起来,我又想:我真笨,为了一支笔而结束了我们的多年友谊,况且是其不懂事里的弟弟踩破 的,怎么能怪她呢?可是我又是个好强且又好面子的女孩,道歉的话难说出口,可内心总在纠结该怎么办?
又过了几天,我去商场买东西,恰好旁边有人将东西放在地上,我一不留神踩了上去,只听咔嚓一声!模型飞机的一个翅膀被我踩断了,我急忙向人家道歉,没想到他居然原谅了我。这不是和 上次我与王锦雯的事情一样吗,我这么任性,为什么他那么宽容?想着想着,我终于明白了,他有一颗善良的心。
我急忙跑回家里,马上给王锦雯打了电话,道了个歉,并且告诉她我学会了宽容,我们俩又和好如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