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作文:形象随时间变化
记得去年的那个寒假,我刚刚上初一,那时的我穿着几层保暖内衣,带着一条非常幼稚的围脖。过的活像一头熊,还是一头北极熊,样子不敢恭维。
现在,一个冬天我下身是穿着内裤,秋裤,和一条牛仔裤;上身只穿了一件秋衣,和一件格子衬衫,一件贴身的小袄,带着一个大大的口罩,一副要多二有多二的红色反辐射眼镜,一个虎皮耳套,一下子从一头熊变成了一只猴儿,虽然在外面有些冻,但还是咬牙坚持有句话说得好:要风度,就不能要温度!
再看看同学们的变化,在寒假里,各位同学都是相当的猛,各各蹬上新鞋,穿上新衣,男生得衣服是一件比以件少,女生变化更大,穿裙的,还有穿丝袜的那是相当的多!再看看一年前的他们,你就会明白神马叫天壤之别。
所以,我推断出形象是随时间变化,而不是季节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