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节叙事作文
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早上空气清新、阳光明媚,妈妈带我到外面感受一下元旦的气氛。
大街上车辆来来往往,川流不息好不热闹,妈妈带我去超市买东西,超市里熙熙攘攘,原来人们都急着买过元旦的礼物呢!妈妈说要给我买一个玩具,我说:“我都是大小孩了不要汽车这些玩具,要省些钱来买学习用品,”随后我就选了一些学习用品还有一个蛋糕坯自己来做蛋糕庆祝元旦。在回外婆家的路上我看见许许多多的商店、超市都在玻璃上写着祝大家元旦快乐,回到外婆家我拿出蛋糕坯和哥哥在上面做起文章来。不到半小时一个漂漂亮亮的自制蛋糕就出现在眼前。
这真是一个快乐的元旦呀!
月度作文推荐: 小学生元旦文章(篇一)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元旦节”,同学们兴致勃勃地走进教室,教室被班委们布置的犹如一个童话世界。
我们先是迎着蒙蒙细雨来到了大操场,今天,最高兴的还要属一年级的小同学了,因为,今天是XX年的最后一天,也是新生加入少先队的第一天。我们为新生举行了一个“轰轰烈烈”的入队仪式后,就走回了教室。
到了教室以后,我们就做了一些惊险刺激的游戏,其中,让我最难忘的还要属“抢板凳”了。我光荣地被老师选中了以后,比赛开始。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我们滑雪多快乐,我们坐在雪橇上……”随着同学们的歌声激烈的比赛开始了,“逆转”我们迅速的转过去,“顺转”我们又迅速的转了回去,“逆转”“顺转”“顺转”“逆转”……老师一会儿说顺转、一会儿说逆转,把我弄得昏头昏脑、晕头转向,每当走到椅子边,头脑里就会有一个想法:如果现在老师喊‘停’那该有多好啊!咳!还真巧,老师神出鬼没地喊了一声“停!”我一屁股稳稳当当地坐在了板凳上,赢得了一朵珍贵的小蓝花。
这次我们庆祝元旦使我永远也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