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喜欢梅花,有的人喜欢桃花,有的人喜欢……但我喜欢紫红色锦绣而可爱的樱花。
每当春天到了,樱花也开了,你从山顶向下望去看到的是一片紫红色的海洋;它披发发着非常诱人的香味。你走近它就像进入了一个香水王国,引来了招朋唤伴的小蜜蜂,它们在樱花的四周玩捉迷藏,发出了嗡嗡声,似乎在赞美樱花的锦绣。
风一吹,樱花的花瓣披发落在地上,似乎铺了一层红地毯,还像仙女披发花一样,锦绣极了!我不禁想起这就是传说中的“樱花雨”。
樱花不但美,作用还很大,可以美收留,还可以泡茶……
樱花仍是日本的国花呢。还代表着和平以及日本的文化。
每个人都喜欢不一样的花,每种花的用处都不同,每个国家的国花也不同,代表的意义也不同。我最喜欢的却是樱花。
清晨,当我还在朦胧的睡梦中的时候,我似乎就闻到了一股清香的味道。我慢慢睁开眼睛,坐起来一看,原来是我的玫瑰花开了。
玫瑰花还有一个美丽的传说呢!当初亚当,夏娃去果园里偷果子吃,没想到被果园的园长发现了叫亚当留下来给果园园长作苦工。并且把夏娃赶出了果园,夏娃非常伤心,于是就哭了起来。几滴泪珠就落了下来。这时草地上长满了纯洁的玫瑰。
有一次我做作业很粗心,就被妈妈骂。我走到凉台上,玫瑰花的花香就像一个个可爱的小精灵在我面前嬉戏,玩耍,把我逗得哈哈大笑。我的一切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去啦!
我喜欢玫瑰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