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有冰城之城的哈尔滨的秋天是锦绣的,冰城哈尔滨的秋野更令人心醉,哈尔滨的秋天是浪漫、热情、奔放的,在这里没有记载秋天的凄美、困惑,只有晴朗朗的天空、明媚的陽光和金灿灿的收成。
我摄影的背景是哈尔滨高档建筑小区群力新区,喜欢这里柔美安谧的环境,没事的时候,常常开车来这里休闲披发步。背景中的那个小湖,实在就是一个纯天然的池塘,里面长满芦苇,水清澈见底,在蓝天的映衬下,蓝得那样透明,那样纯粹,那样的让人心醉,那样的让人心生爱恋。人们只是在池塘的边上修建了一处供人们观赏的木质廊道而已,没有经由人工雕琢加工,属于纯美自然景致,是我特别喜欢的心湖。
群力新区位于素有“东方小巴黎”美誉的哈尔滨市城市西郊,北濒锦绣的松花江,与市行政中央隔江相望,南靠机场高速公路,西临长岭湖风景旅游区,东与城市中央区紧密相邻,总建筑规模2700万平方米。是一个“生态宜居、江环水绕、四季夜未央”的魅力新城区。
这里集住宅、贸易、文化、娱乐于一体的小区规划,安谧、幽美的内河、内湖水系及依水所建的公园,使居民在整个新区可处处感触感染到“地绿、天蓝、水清、空气新鲜”的良好生态环境。沿滨江景观带,依江畔而行,水天一色,风景怡然,有着道不尽的诗意田园风格,是一处悠闲心境,徜徉天然的好去处。
我这可不是在给群力新区做广告!我可没拿群力新区开发办的一分钱,我只是喜欢这里,打算在这里给女儿买一套住宅,所以常常来这里观看,考察,闲话少叙,那么就让馨煜带你赏识我的家乡冰城哈尔滨群力新区锦绣的风景吧,领略我锦绣的家乡东方巴黎之城的时尚之都冰城哈尔滨旖旎的风光和风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