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下的遐想作文。
月光草坪,位于长江边上,那里绿草盈盈,是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地方。
从整体来看,月光草坪的形状酷似一弯月芽,这里还装饰了各式各样的漂亮灯具,每到晚上就会亮起五颜六色的灯光,把月光草坪装扮的绚丽多彩。这些颜色与天上柔和的月光搭配得十分和睦。
月光草坪不管是什么季节,都是一幅生机盎然的样子。我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这里的草一年四季都是绿油油的,看着十分精神。我也一直在探究它们四季常青的原因:难道是远处那架白色的钢琴曾被谁弹过?弹出的音乐带有魔力,才使得小草一直绿油油的。那个人估计就是大自然吧?
绿油油的草坪中有一条石板铺成的小路穿行而过,顺着这条小路走,一路上你能看见许多大树,它们就像草坪的守护者一样忠心耿耿地挺立在这里,半步不移。可能它们就是大自然的帮手吧,负责看护小草,而大自然就负责培养小草,嗯,一定是这样的!不然小草说不定就被人踏平或被风吹折了。
对了,月光草坪还有个十分有趣的地方——月光剧场。听说每到晚上,月光剧场的地板就会亮起来,人一踏上去,地板就会变幻出许多的颜色,虽然我也没真的见识过,但我一直想象着那个画面。
唉!差点将江边给忽略了,虽然这里没有四季长青的小草,没有挺拔的大树,也没有绚丽多彩的地板,但是这里十分凉快呀!从江面吹过来的清风让人感觉十分爽快,要是无聊了,还能捡点光滑的鹅卵石,打打水漂玩……
离开江边,你会发现一路上有许多雕像,它们中间是空心的,里面可藏着的月光灯呢,到了晚上你就能领略它的美丽了。
好了,说了这么多,心动不如行动,大家还是快来亲眼见证一下月光草坪的魅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