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有很多小动物,我却最喜欢我们家的小猫咪。
我们家的小猫是一只白色带黄色斑点的小猫咪,它有一对尖尖的耳朵和一双水汪汪的眼睛。
我们家的小猫咪因为才一两个月,所以每次我都会精心准备猫咪要吃的食物。我先把小猫咪最喜欢吃的火腿肠切成一小块一小块,再喂给小猫咪吃,它吃得津津有味。然后让小猫咪喝牛奶,他喝牛奶时,老用舌头吧牛奶送到嘴里,真是可爱极了。
我们家的小猫咪本领可大了!每当半夜,小猫咪就像探索员一样看桌子下有没有老鼠。
小猫咪很有趣。有一天早上,小猫咪睡觉睡到四脚朝天,我在小猫咪的旁边看着小猫咪,小猫咪突然醒了,张大了嘴巴,伸个懒腰扑到我怀里,可爱极了。
我非常喜欢我们家的这只小猫咪,她活泼、可爱,非常惹人喜爱。对了,它的名字叫妞妞,大家喜欢这样活泼可爱的妞妞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