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不仅可以使我们开阔视野,增长知识,培养良好的自学能力和阅读能力,还可以进一步巩固课内学到的各种知识,提高我们的认读水平和作文能力,乃至对于各科学习,都有极大的帮助。
20xx年的汽车很环保,它能吸收太阳光,还能燃烧天然气,不会污染环境。到了晚上,汽车会象荧火虫一样发光,能照亮道路,还不刺司机的眼睛。
焦刘洋还说:兴趣也许是最大的动力,却不一定是持久的。要想实现自己的梦想,需要坚持。焦刘洋在北京奥运会上与冠军擦肩而过,可她并没有放弃,继续努力,在20xx年的伦敦奥运会上取得了冠军。这个事实告诉我们,一定要坚持。
20xx年冬天的一个傍晚,你在干什么呢?那时你的生活又会是怎么样?,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了吗?如果是肯定的,那你没有辜负我的对你的希望,多年的努力也就没有付之东流。
当来到304号病房时,背景音乐忽然变得忧伤起来,只见这病房里一动不动躺着一个20多岁的年轻人,病床边的脑电波图谱呈现出一条直线。黄钻惊讶地问:这位病人是?医生马上接道:他就是xx年前,因为玩游戏,虚拟头盔突然故障,被电流击伤大脑成为植物人的游戏玩家陈军。黄钻哦了一声:我知道,就是那个什么魔,哦,毕竟是同行,我不能在电视上提这个游戏名字,哎,真是遗憾啊。他停了一下,面对着摄像机镜头,以一种激昂的表情宣布:我们公司的理念,就是让每一个人都来玩《无限世界》,植物人也不能例外!他们也是人!因此,我还是要赠送给这位陈军先生全套游戏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