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我看了一部电影叫《大闹天竺》,你可以看到令人开怀大笑的场影;可以看到令人泪如雨下的段子,也可以听到令人振奋人心的话语。
主人公武空为了不拆他的房子,和拆迁老板一起去印度,为了保护小楼,在任何时候都不离开唐森(拆迁老板)半步。在生活上,我每次面对如山高的作业,有什么好愁眉苦脸的?武空为了小楼,甚至可以上刀山,下火海,一吃辣椒就休克的他,吃得腮帮子像个气球,嘴唇像两根香肠,眼睛也垂着,这时,电影院里一片宁静,一些人的眼睛也湿了一片。
不过,电影里的动作、表情也是很令人发笑的,演到了笑点极高的地方,观众们有的捂着肚子大笑,有的笑的喘不过气来,有的拍着座位笑的眼泪都流了出来,到了目的地,武空找到了父亲,故事就这样画了一个完美的名号
走出电影院,心中暗暗发誓,我也要为了目的,坚持不懈吗!天空好像在笑,小草好像在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