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树-写树的作文
爷爷家的院子里有许多果树,有山楂树、桃树、石榴树和梨树。在这些果树中,我只喜欢梨树。
春天到了,那梨树,开出了一朵朵雪白雪白的花,像一个个小姑娘穿着美丽的裙子。一阵风吹来,那小姑娘就随风起舞。
夏天,梨树上结出一个个黄澄澄的鸭梨,那鸭梨总喜欢在叶子的里面。我想是不是在外面太热了,躲在叶子后面乘凉,躲避太阳光。
中秋时节,那鸭梨已经巨大化了,一个大约一斤重,那味道可好吃了,如果你咬上一口,里面的汁都会流出来了,甜丝丝的,让你吃了一口还想吃第二口。
梨树不但把美丽的花给了我,还给了我们你的果,我喜欢你!
连云港市宋庄中心小学四年级(3)班刘锦毅
2023作文: 父亲的生活片段文章(写作示例)
我老爸的生活有四分之一是应酬。我怀疑老爸有酒瘾,除了应酬时喝酒,每天晚上都要喝一杯红酒,说是为了身体好。我想:我才不信哩,还不是你酒瘾发作了嘛。
这周,老爸晚上都出去应酬了,每天老晚才回家,和我老妈每次都是说省行行长下来要应酬。唉,可怜的老爸,为了陪行长。听老妈说都他每次喝得像吐了一样。
老爸之前在__银行上班,每天都很忙,下班以后还要接妈妈和我回家,我们三个学校、工作的地方是顺路的,但是爸爸后来辞去了老银行的工作,转到另一家银行上班。就此,我们三个的线路被打乱了,只能委屈一下老爸,让他走着上班,老妈负责开车接送我。
我有点气老爸,又有点觉得老爸蛮累。气是因为他为什么突然变工作,变得接送非常麻烦;觉得他累是因为他天天得从家走到银行,下班又从那儿走回来,还是有些远的。
老爸回了家也没有闲着,一些家务活比如做饭、晾衣服和家庭司机的“工作”都包在他身上了,我和妈妈只做一小部分。
如果还有剩余的时间,他就看电视新闻、电脑上的金融新闻。他还蛮关注实事的。我就是觉得老爸太忙太累,但愿爸爸不要应酬太多了,不要把身体给喝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