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 寒假体验营作文(写作示例)
今天,姥姥带我去参加了社区举办的“感恩有我”,寒假体验营活动。
到了那里,有个文文老师先跟我们讲了弟子规的由来,弟子规教育我们怎么孝敬父母和怎么帮父母做事情。然后,我们开始做饼干小屋了,老师发给我们每人一个围裙、一只手套、一个糖胶和一袋饼干。接着老师开始教我们怎么做饼干小屋,老师先让我们把最大的那块正方形饼干拿出来,然后教师又让拿出两块饼干,教师说这两个是两两相对的,还有两块带三角形的饼干是另一个方向的两两相对,老师让我们用糖胶把它们中间的缝隙粘上,这样房子就不会塌了。这事说起来很容易,做起来可还真难啊!我做了好几回房子都塌了,后来我总结了经验找出了规律,就是把四周都抹上胶,这样饼干屋真的搭了。我对房子又进行了装饰,我往上面洒了些白糖,就像在饼干屋上下了一层雪,小房子变得更漂亮了。看着我的劳动成果,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老师也夸我做得好,老师为我们每个做好的小朋友发了一个寒假礼物。
今天,我特别高兴,因为在这次活动中,我不仅学到了本领,还得到了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