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3日开学了,期盼已久的日子终于到了!
开学了,我十分的开心。可这是为什么那?这是因为我可以重返校园了,而且可以和我的老朋友们见面了,和我敬爱的老师见面了。学校是知识的海洋,更是一个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里,有辛勤的园丁——我们的老师,还有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我们在这里学习知识,可以交一些朋友。到了校园里,你会有一个全新的自己。我在学校里和在家一样开心快乐,不知你有没有同样的感受。
“开学了”,它像一个标志,代表着一个新的学期的开始,一个新的起跑线。因此我们应该加倍努力,挑战自我。俗话说“有志者事竟成”,因此要先有一个计划。我便给自己列了一个计划表:努力学习,认真听好每一堂课,绝对不能上课走神,迟到,认真完成每一样作业,绝不能有遗漏,今日事今日毕。要懂礼貌,不打人,不说脏话。还要讲卫生,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另外我还要团结同学,和睦相处。我的成绩也要更上一层楼,语文、数学、英语都要保持在90分。
我对这新的一学期,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