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学校有许多动物,有青蛙、兔子、蜻蜓、蝴蝶、甲虫等等,其中,我最喜欢的动物就是鹅了。
白鹅,在都市里是一种很少见的动物,在我五年级转来这里时,第一次看到这种动物,觉得很稀奇呢。我们学校有三只鹅,两只白色,一只有白色和咖啡色。他们虽然有时候一直叫很吵,但他们也是有安静乖巧的一面。最有趣的是,五年级时我们班上有两个人是负责喂鹅的,有几次我陪他们一起去喂鹅,他们一看到我同学,就叫了起来,好像在叫说他们肚子饿了,然后我们就把食物丢进去给他们吃,他们也吃得不亦乐乎。看到他们吃的津津有味,就觉得这种菜有这么好吃吗?不过这也表示他们很健康,食欲很好。还有一次,我看到他们在洗澡时,还互相弄水,玩得很开心的样子。
现在我们六年级,再过两个多月就要毕业了,对于校园的一切,不再只觉得是理所当然,而会更加的珍惜。看到动物们每天还是一样开心的过日子,就很羡慕他们都没有烦脑。所以我要好好珍惜这两个多月的时间,让以后在回想时多了更多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