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荷花小学文章
同学们,你们还记得以前“水上乐园”里的荷花吗?
夏天,湖面飘来沁人心脾的清香,越走越远,越能清晰地看到湖面上的墨绿色。啊,我们在“水上乐园”的荷塘里了!首先映入你眼帘的是点点落落大方的荷花。粉滴着,滴着;白鹤多雨,无暇;盛开着,含苞待放着,害羞着。再加上绿盖绿球,多迷人的风景啊!
看,那一摊荷叶,有的像遮阳伞,有的像大绿盘,有的像小扇子…
啊!莲花,你出淤泥而不染。凭着你顽强的生命力,你离开了这一池莲花!
我爱荷花,假装唱荷花。
实用作文: 体检小学文章(篇二)
今天下午,我们要去乒乓球室体检。我们排着队,向乒乓球室走去。路上,我心中非常紧张,于是问旁边的符辰豪:“那里会不会有针啊?”他回答道:“谁知道,不过有一个布把你的胳膊包住,再把一球挤好几下,很痛的!”我说:“你是说量血压的那个吧,那个我觉得一点都不痛,只是手会感觉一鼓一鼓的,仿佛要爆开似的!”
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乒乓球室,外面站着一个五十来岁的人,他把我们带进乒乓球室,里面有许多医生,我首先到了有放着床的医生那儿,把表格给了他,我躺在床上,医生用听诊器听了听一些地方,就好了,我看到医生没在表格上打勾。
我又到了看鼻子的那个地方,医生看了看我的嘴巴,又看了看鼻子,在表格上写着“鼻炎”的那个地方打了个勾。坐在一边的另一个医生给我辨色,我都辨对了。
我又到了量血压的地方,医生把我的手臂包上,挤挤小圆球,我的手立刻涨了起来,血压是好的。我又到了测眼睛的地方,医生指了几个就在上写有“视力不良”的那个地方打了个勾。
我又到了量身高的地方,我站上秤,医生给我量了量。我把那张大表格交给门口的人,再拿着小表格问张老师交到哪里,张老师说拿到教室再说。
原来体检一点都不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