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作文:老师节快乐感恩作文范本
今天,是教师节前夕。我们班举行了庆祝教师节的流动。这是六年来,我过得最快乐的一个教师节。以往,都是送送礼物,说几句祝福罢了。今年的教师节,使我终生难忘。
我给三位老师预备了不同的礼物。但想表达的意思是一样的:老师,节日快乐!
流动开展在下战书第一节课。有一个环节很好玩。把全班34个人的祝福装在一个盒子里,由老师抽,再由主持人宣读出来。我记得,有一个同学写给了老师一张给力老师证,我怎么就没想到呢?还有一个同学祝老师“家财万贯”,弄得全班同学哄堂大笑。但我想:财富永远不可能到“家财万贯”的地步,但知识可以,由于学无止境!
接下来就轮到同学们依次送礼物了。我送的是一个僵尸的笔筒,还有些同学送的是自己亲手做的礼物。固然我的诚意不够,但我的心意到了就行了嘛!说真的,程岚的礼物是最有心意和诚意的。她自己做了饺子,在中午的时候,给三位老师送去了。还有王梦菲她们自己做的生果沙拉,也送给了老师。但老师仍是让大家分享了。不知是由于太好吃的原因仍是什么,大家都争先恐后地抢着吃。到最后被弄成了一团糊糊。但老师并没有气愤,而是以为这是大家在抢快乐。老师的见解还真独特呀!
一个快乐而短暂的教师节结束了。我的收成很大。在此,我相对老师您说几句话:谢谢您,给予我丰硕的知识,教我做人的道理。老师,您犹如烛炬,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您犹如春蚕,为学生吐尽最后一根丝:您犹如园艺师,哺育千万棵幼苗茁壮成长。
这个教师节,既快乐,又让我明白了老师毕竟有多辛劳。这个教师节,我不健忘。
作文范本: 小学优秀作文(篇七)
有句古诗说得好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清明是中华民族一年之中祭祀先人,缅怀先烈的特殊日子。
一年一度的清明节又到了。这一天,天气不错,春光明媚。一大早爸爸带领全家经过一番颠簸,来到南象山公墓。远远地就听到广播里在反复文明祭扫,不准燃放烟花爆竹等通知。走进大门,只见一座座墓碑前青烟缭绕,熙熙攘攘的人们有的捧着菊花,有的捧着青团、糕饼等祭品在各自先人的墓碑前说着话儿
来到太公、太婆的合墓前,我们肃然起敬。爸爸点燃一根香,说到:来,咱们一起为在九泉之下的太公、太婆三鞠躬。以表示我们对他们的敬意。随后,我转身拿起早已准备好的花篮,恭恭敬敬地放在了太公、太婆的合墓前。花篮里的花都是菊花,在几片绿叶的衬托下,更加显得庄重,肃穆了。拜完之后,我们开始给在九泉之下的太公、太婆烧在阴间的钞票,有一亿的,有两亿的,还有一百万的大钞票,我们边烧边跟他们说:放心吧,你们走好了,现在我们每个人的生活都挺好的,不用担心。
走出南象山公墓,我感慨万千:我一定要珍惜眼前的大好时光,努力学习,积极向上,长大为祖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