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我们的班主任老师250字作文范本
我们班的班主任姓俞,同学们都亲切地称她为俞老师。
俞老师有一双柳叶般的眉毛,大大的眼睛充满智慧,高鼻梁下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她经常扎着一条小马尾式的短辫,显得青春活力。
平时俞老师的眼神十分和蔼可亲,可如果她一发起火来,就立刻由晴转阴,一声不出地看着你,让你害怕,这无声的批评,可说是此时无声胜有声呀!可俞老师也有温柔的一面,就像上课时,她讲的课却生动有趣,把我们一次又一次带进了课文中的美好意境。俞老师还十分爱笑,老师一笑起来,脸上就会露出两个圆圆的小酒窝,眼睛就眯成一条缝。
尊敬的俞老师,我们以后一定要更加努力学习,会让老师的脸上永远挂着满意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