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推荐: 我们的学校小学作文其八
在丹江口市中心有一所孩子的乐园,那就是我们的校园——丹江口市实验小学。
进入我们学校银灰色大门,最引人注目的是我们学校的小花园。这里是老师们休闲的地方,也是学生们玩耍的好地方。这里有石子铺成的小路,有用石头雕刻的各种各样的小动物,有好玩的滑滑梯,还有各种形状的怡心亭……
从小花园出来,会看到一个绿砖铺成的大操场,操场上有深红色的塑胶跑道。这里干干净净,一放学,操场上就热闹起来,有许多同学在操场上做游戏。操场中央有庄严的国旗台,每个星期一的早上我们都要在操场上举行升旗仪式。操场的四周是我们学校的绿化带,这里有高大的塔松和形态各异的花坛,花坛里种的有五颜六色的小花,它们把我们的学校装扮得更加美丽。
站在我们学校的大门口,你会看到操场的后面和右面是科教楼和教学楼,在教学楼上最醒目的地方镶嵌着我们学校的标语“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创造”。
我们的校园可真美呀,我爱我们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