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怎么样?我希望你天天快乐!只不过我觉得这一学期我突然觉得有点茫然,不知为什么?也许是因为这是一个新的学期,有点不适应,每天都想早早的离开学校,甚至早上都想不上学,真希望自己每天都生病,可以让自己不再上学,但是后来想一想,又觉得舍不得,并不是舍不得这个学校,这个课堂,这个操场,我仔细想了一下,是全班46位同学,我的好朋友们,也许我们曾经有过不愉快,但回过头来想一想,虽然同学之间发生过许多矛盾,可我们毕竟是一个班的,任何矛盾都是可以解决的,没有什么不能商量的事,或许是因为大家天天都在一起,从来都没有感觉到分开许久的缘故,感觉每天都是这样,也许你会问那暑假呢?我的回答是:在暑假里同学们都知道总有一天会再见面的,不会觉得难受,可是我试想了一下,如果让我从现在开始就永远离开伙伴们,也可以不再上学,我一定会拒绝的,因为,即使是任杰,我也会舍不得,至少他还是我的同学,并不是时时都有矛盾的.
所以我决定,从现在开始,每一天都用新的态度对待,让自己充实的过每一天,也用新的感觉去接受每一位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