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我们的数学老师作文其四
今年,我们班的数学老师换了。你们知道是谁吗?嘿嘿,你们绝对猜不到的啦!换成了以前教过的数学老师,浦老师。但那一次只有教我们几天而已,大家都互不认识。在五年级的那一次,高老师不在,就由浦老师来带课。觉得浦老师的数学很厉害,教我们很多秘诀。
浦老师戴者一副高度眼镜。有的时候上课浦老师会开开玩笑。在一堂课上,浦老师跟我们讲了一件有趣的事情∶“他有时上课的时候,看上去好像在看左边的同学年,其实是在看右边的同学。”我听了吓了一大跳:我怎么都没有发现呢?
浦老师上课非常的严肃。有一次,我要交课堂作业本,错了一道题被批了一下。我后面的两项作业,就一直认真的检查。一遍又一遍的。尤其是解方乘,看解有没有写。被骂的滋味可一点也不好受。虽然老师很严厉,但是想想老师这样要求是对我们好的。因此反而感觉应该要感谢老师。
浦老师教我们的第一个星期五,老师叫我们到他的博客上去做看看老师上面写的题。这是我第一次,看见有数学老师这样做。我一回家到老师的博客上去看一看。哇!以前老师教过的同学的留言有好多哦!
浦老师,我有话想对你说:“我在数学里面,填空题比较不会。希望以后能出一些填空题。我在以前不怎么喜欢数学,觉得数学的计算好麻烦哦。但是在浦老师的课上那些有趣的事,有趣的题目。让我渐渐地喜欢了数学,谢谢你浦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