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后感精选: 作文:夺冠观后心得
女排顽强战斗、勇敢拼搏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她们扎扎实实,勤学苦练,无所畏惧,顽强拼搏,同甘共苦,团结战斗,刻苦钻研,勇攀高峰。五次蝉联世界冠军,为国争光,为人民建功。她们的这种精神,给予全国人民巨大的鼓舞。
无私奉献的牺牲精神。没有私心杂念、敢于牺牲的人,才能做到宠辱不惊,在各种困难挑战面前最大限度地发挥潜能,集中精力迎难而上、勇闯难关。在实现民族复兴的征程上,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培养这种为实现国家、民族利益无私奉献的精神境界。
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女排精神包含着很多层意思。其中特别重要的一点,就是团队精神。郎平巧妙运用团队协作的法宝:用老队员稳军心,用新队员打拼杀,12名队员轮番上场,人人都是主力。女排背后的大团队也形成了支持女排的强大正能量,各种专业人才形成了托举女排高峰的巍巍高原。推进民族复兴,我们更要万众一心,人尽其力,凝聚攻坚克难、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
观后感范本: 作文:阅兵仪式观后心得(篇七)
今天是10月1号,是个非常特别的日子,因为今天是国庆节,是建国70周年纪念日,今天我在家里看了三遍国庆阅兵大典,真是令人难忘啊!
我看见了很多的军人,分为海、陆、空等阅兵方队,我看到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检阅,看到了一场盛大的仪式,我的内心非常激动!我以后要好好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也被请到天安门观看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