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了,我走在回家的路上,看见了圆融的玻璃幕墙上,反射出了金灿灿的光芒,我回头看去,一道金色的光芒照在我的脸上,喔!原来是那美丽的晚霞。
在晚霞的映照下,大地就像披上了一件精美的金色外套,树叶就像镀上了一层金子。
我抬头望去,西边的天空都变成一片殷红,一个散发着金子般光芒的夕阳,高高地挂在半空中,它旁边的云朵也变成一片火红。
这些云朵也很美丽,靠近夕阳的是一片胭脂红,越往东边,颜色就越淡,变成了淡黄色。
这些云朵也各不相同,有的像奔驰的马儿,有的像低头吃草的羊儿,有的像威风凛凛的老虎其中,我觉得最美的还是那依偎在夕阳旁边的一朵云。
那云,一开始变成一只展翅飞翔的大鸟,好像下一秒就要把太阳给啄食掉。后来,那云变成了一头狮子,张开大嘴,好像要吞噬掉所有的光芒。接着,那朵顽皮的云又变成了兔子,在看着另一朵小羊一样的云。最后,那云变成了一只小狗,在晚霞中,一蹦一跳地跑走了。
我爱那美丽的晚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