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作文: 我的心爱之物文章300字季度范文精选
我的玩具桶里有很多玩具,其中我最喜欢的是一把AK47玩具步枪,那可是爸爸花大价钱买来送给我的,它的威力可大了。
这把枪身长1米,光枪管就有40厘米长,整把枪重达5斤左右,光枪托就有1斤重。扳机在握把旁,弹匣在扳机旁,这个弹匣可以装300~500发子弹,按扳机的时候要用很大的力气,枪栓也要用很大的力气才能拉得动。
春节的时候,我把这把枪拿回了老家。爸爸找了一大块铁皮,在上面粘了很多气球,再把铁皮靠在院子里的大树上,给我当靶子。我举着枪站在离靶子4~5米的地方,眼睛瞄着准心,准心对着气球,然后扣动扳机,只听“砰”的一声,子弹像箭一样射了出去,我打中了气球,路过的人都说我是神枪手。那天,我一共打爆了37个气球,爸爸还给我拍了很多视频,我看了看视频中的自己,可帅气了!
这就是我的心爱之物——AK47玩具步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