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温暖初中文章
辛酸、痛楚、失落交错在一起,我意识到我将丧失温暖的怀里了。
夏日的早上,我睁开眼睛,太阳早就撒满全部房间,光与影转换,一片金辉。这会是美好的一天吗?
我向餐厅厨房走去,却未看到早饭,心存疑虑。空落落的房间里仅有好似身亡一般的沉静,我便向父母的房间走去。
房间门虚掩着,我正彷徨是不是要进到,却听见一阵低吟啜泣声。毫无疑问,那就是妈妈的响声。一瞬间摆脱了怪异的清静,“离婚吧,那样的生活并不是我要的。”我向那丝间隙看去,妈妈面色苍白,一双双眼充斥着眼泪与有血,头发凌乱,坐着床角,争吵声一声高过一声,这时候我感觉,“天塌了”。
爸爸妈妈的每一次大吵大闹如同一把神器,把我心渐渐地割下。屋内再次着枯燥乏味的经典对白,基本上室息!我摆脱家门口,期盼寻找一片没有硝烟的地区,藏起自身的创口。太阳依然是那般的温暖,遗憾却没法溶化我心里的严冬。
以前的每一次放学后,我还能够看到爸爸脸部最温暖的笑靥,妈妈最温暖的相拥与亲吻。那就是任何人艳羡的家中。爸爸的白色衬衫,极其厚道的肩部,总将我高高的抬起,为我扛起一片蓝的完全的天上。现如今,这种都只有留到追忆里。幸福快乐渐渐地抽身,笑容变为眼泪,以前的诸多都虚情假意到害怕触碰。“回不去了那么就完毕吧,”我暗自告知自身。心里则是不绝的迟疑。
“战事”还未停息,爸爸的握拳挥向妈妈。干瘦的人体蜷曲在墙脚,妈妈不断地啜泣与发抖。我觉得完毕这一切。“你们离婚吧,分离吧。”爸爸竟然同意了,他收拢眼里的残酷,却换不回昔日的温暖
这是我第一次丧失温暖,失去一个温暖的家。如今,大家分别生活,互相影响。丧失的不过是恍如隔世的昨日。第一次丧失温暖,但也促使了个人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