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不要把2113你的妈妈当成妈妈。
妈妈5261首先是一个人,有人的自由、喜4102怒哀乐、任性、小脾气,也有自1653己的生活,其次才有妈妈的责任和义务。因为妈妈是妈妈,我们一直觉得妈妈应该是成熟的完美的,有的时候也忘记了,妈妈也要有各种各样的错误,妈妈也有开心不开心,任性等等的时候。我们有的时候都不能保证自己的忠贞,拿什么来要求妈妈必须要做一个忠贞完美的人呢。
不是说你妈妈就是对的,但是,把妈妈当成一个人来尊重,去劝导,去交流。不要用妈妈的责任和义务来苛求。
你可以不喜欢妈妈这样做。但是没有权利厌恶,这样也给自己增添烦恼。
爸爸或者妈妈,他们的关系就像两个恋爱的人一样,他们的关系只有他们自己清楚。
不需要别人过多操心。可以有善意的引导,但绝对不需要干涉。真正对你妈妈做什么的话,也是你爸爸去做,而不是你。
但愿我语无伦次的话,你是听懂了的。
别给自己增添烦恼了,为了自己,也要想开,不要过多干涉他们的事了。
教你写作文: 那段温暖的时光初中作文(经典版)
遥望皓月当空,四周漾着柔和的光晕,一如当年。可月光下的人儿啊,却已泪流满面。
同样的季节,同样的人物,却有着不同的故事。
本以为同两年未见的妹妹的相见一定会由一个大大的拥抱拉开序幕,但等他真真切切地站在我的面前,我恍然发现自己错得是多么离谱。从她的眼睛里,我看不出一丝惊喜,满是陌生,甚至陌生得让我怀疑起我们曾经是否相识。谁会想到,我们的的确确有过一段温暖的时光,有过一段温暖得让人艳羡的时光。
家里的每一寸土地曾经都有过我们嬉笑打闹的身影。我们抱在一起满地打滚的画面每天都在上演。最后,她还不忘帮我拍拍身上的灰,再检查检查我有没有受伤。我总会望着认真的她出神,一颗心早已被温暖所环绕。她说,她会陪我一辈子。
小区旁的饭店曾经出现过我们大快朵颐的场景。一个狼吞虎咽,一个满嘴流油。末了,撅着肚子打着饱嗝,总会有一张纸巾递到我面前,抬起头,却看见同样撅着肚子打着饱嗝的她,还没来得及擦自己油光光的小嘴。望着那张纸巾,我总有种想哭的冲动。她说,她会给我递一辈子的纸巾。
邻城的游乐场曾经有过我们尖叫与欢笑的声音。她拉着我尝试了所有惊心动魄的设施,每一个角落都载满了我震耳欲聋的尖叫和她满足的欢笑。她说,怕了就抓紧她,她来保护我。
那时的我们一定是天底下最幸福的姐妹。说起来,倒是她像个姐姐,无时无刻关心我,给予我温暖。雁过留声,水过留痕,她在我心中成为天真的无可代替。
可现在站在我面前的,是个同我形同陌路的她。两年的时光在我们之间隔起了一道坚硬的墙,将我最亲爱的妹妹拦住,同时封锁住了我们共同拥有的那段温暖的时光。
她曾说过,她爱烟雨微茫。可如今,日雨来时,她却伞遮霓裳。
她曾说过,她会永远爱我。但我也明白,没有什么是永远,所谓的永远不过是时刻的牵挂与眷恋。
月光里的时光在笑,笑我们曾经拥有。月光下的人儿啊,对着远去的温暖时光,诉说着很深很深的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