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想了一件事,一系列联想油但是生。无人关怀,无人问冷暖,这个世界是公正的,也是自私的!他与她不过一场梦也好!梦醒了还要平常生活,昨夜的冷暖,和暖与冷淡,在这梦醒之际都已随风辞行,留住的惟有烟飘与酒香。还有那不知什么时候挂在眼边的泪和心上的疤。一道道无形的伤疤。深远寒夜,一个人躺在安睡的地点,被白胡子老爷爷带进了一场实际的梦或许不过一个游戏!所有的一切都是我本人,在这个梦里,有他,有她。终局是;受伤的是我!!!
也不知明夜还会不会再梦,在一次梦到这所有!再一次梦到我本人参预所有的梦。那颗微小而干瘪的心能否还会经的起一道道创痕,或许不过个梦,然而昨夜的悲痛又有谁能抚平!
月光,皎洁。
中秋,本来可以和家人一起赏月的。现在,独留我在莹莹月光下赏漫天繁星。
因为,月亮,不圆。
也许是嫦娥困了,也许是她喝醉了,总之,她忘记了今晚,有无数双渴望的眼睛在闪着光,为她,失眠!
无聊的坐了好久,想一大堆无聊的事情。吴刚有没有砍倒那棵月桂呢?嫦娥在干什么呢?她有没有想起后羿,有没有想起他们曾经爱过?她会不会和我一样寂寞?
我曾经想过,嫦娥为什么要离开后羿呢?是她贪生怕死,渴望长生吗?是她害怕贫穷,追求荣华吗?也许不是吧!也许,是她发现了No thing in the world的秘密;也许,是她渗透了尘世美的虚无和飘渺
仔细想想,其实也不无道理,中国人不是最痛恨背叛吗?如果,真的是嫦娥背叛了后羿,那正义的中国人,为什么还要在中秋怀恋她?
人间,永远都比不上天堂。
只是不知,天上会不会有花满楼,会不会有断桥残雪的美,会不会让人渗透宁静,走后的思绪;孤寂,紊乱的会议
夜深了,月已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