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
敬爱的杨子:
您好!
我有好多好多话想对您说,可是我嘴笨,说话也不太流利,所以我想给您写封信,我的心高一作文里话。
那次,我们刚进教室,就看见您正低头批改。当您抬头的一刹那间,我看到您那双布满血丝的双眼,您的笑脸依旧如此,可是我的心都快碎了,我不敢看您,赶紧快小学作文速坐到自己的位置,可是心里一直久久不能平静。从那以后,我就尽量把字写得大一点,工整一点,想让您批改作业的时候,不用那么费力。这样,您就可以永远看到我们灿烂得笑容。
还有,您的嗓子一直不好,但是为了不让我们落下功课,您仍然给我们上课。听着您沙哑的,我的心里特别难过。我知道,您的嗓子都是因为我们才一直没有好转的。我们答应您,会好好听话,好好学习,好好完成作业。杨子老师我想对您说:请您也要答应我们,一定要好好休息,保重!
最后,我想给您一个大大的拥抱,谢谢您为我们辛勤的付出。
敬祝:
身体健康!
“瞧瞧你们课堂作业本都在做什么,交上来的几个人中,只有一个订正全对!批作业就是打乒乓球!上交一本退一本,上交一本退一本.....”轰隆隆,班主任发动河东狮吼!
批作业等于打乒乓球?对五(1)班的诸位好生来说,当然不是!
刷!一阵骚动,大家不约而同打开课堂作业本,拿起钢笔,刷刷刷地开始订正了起来。
那个订正完毕的人呢,也在教同桌题目哦。
“呵!你们够好的,上午到下午,就16个人订正完毕?其他22个人在干吗?”轰隆隆,班主任第二次河东狮吼!
丁!16双眼睛怒视着22个人,眼睛里似乎喷射出无数炙热的火焰:“批作业等于打乒乓球?不!”
“这个题目这样解.....”“音容笑貌不是英容笑貌!”那16个人充当起小老师,这讲讲那讲讲,可威风啦!然而,威风的背后,是一颗颗豆大的汗珠......
“嗯,不错,除了你和你,全部订正完毕!看来,今天批作业可不是打乒乓球呀!”
你可注意到,那个第一个订正完毕的人,已经累成泥了.....
那个人,就是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