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我爱恶作剧作文400字之四
我喜欢做的事很多,但最让我乐此不疲的是恶作剧。
从小就爱恶作剧,有一次,一个同学去了洗手间,我走到他的座位,在他的座位上倒了一杯水,在上面加一红笔的笔料,快速地逃走了。水慢慢变成红色,我刚跑出去不足20米时,听见一声尖叫,还听到骂人声,我就知道他看见了“血”,看见他无奈的样子,我偷偷的笑了。
还有一次,我看见一个学习很棒的同学考了100分,我心中又浮现出恶作剧的念头。他去拿作业时,我拿起他的卷子,用笔擦将一百前面的百位和十位擦掉(因为他用的是可擦笔)紧接着逃离了第一现场。第二天,听说昨天他大发雷霆。我乐得不行!
那一天,我很无聊。做点什么好呢?我到操场抓了了一些土撒在前排同学的桌子上,在自己桌上也放了一点,再倒了点水,变成了泥水。我坐回座位,等到了老师来了,跟老师说:“老师,他把水泥放到我桌上。”老师让他面壁思过,我又玩儿了一把恶人先告状的游戏。
做了这么多恶作剧,也笑了那么多次,我一直乐此不疲。
虽然也被别人整蛊过,但和同学们一起嬉戏开心让我乐此不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