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校墙上画画检讨。
跑步、游泳、画画和阅读,你知道我爱上什么吗?答案揭晓,我最喜欢画画啰!
每次到了星期五,就有我最想上的画画课。我是从幼儿园中班开始学画画的,刚开始,这些用具对我来说非常陌生;长久的相处下来,让我知道它们就像是我的玩伴,每到固定的时间就会陪我一起玩。
这些用具分别是大大小小的洗笔筒和长长短短的水彩笔,还有五颜六色的水彩颜料!除了可用水彩来画画,还可用胖胖粗粗的彩色笔、细细长长的色铅笔和细细短短的蜡笔。
渐渐的也才知道画画不只是画人而已,还有景物画、人物画、风景画,虽然我不像大师这么厉害,但我会好好的学习和吸收,运用新的想法来创造新的画中世界。
啊!要回家了!美好的时光总是特别快,每次课程结束,我总是依依不舍的把画笔放下,真希望时光倒带呢!未来的一年,我期许自己画出更棒更美好的作品,未来我也希望我可以当一位有智慧的画画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