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作文: 活在记忆里文章750字
那句话在耳畔轻轻响起:“活在记忆里的人最痛苦也最幸福只是很品味地去欣赏,在炎热又清凉的夏季,只仰望着未来,回忆着过去夏季是个变化无常的季节,更是个容易跑调的音符,在只属于自己的列车上,弹奏出一曲又一曲怀念阔别已久的乐声,活在往日的烦恼与忧伤中的人,永远学会的是隐藏,把往日的事永远放在心中的故土长埋,种下沉默的痕,在表情上定格的只是坚硬的冷漠与僵硬的笑容,不会有真正的笑,舍弃所有,留下的是镇定的伪装和神秘的面具,为此,我明白:一个人的神秘真假的面具摘下后是无法祢补的破痕.
列车总会在每一个站点停留,并不是为了到达,而是为了“停留“,为了让人铭记今日的风茂与往日的古老,而如果对往日并无记忆,而又空发议论者,并无多少抒情之感,只是一片白线划过,活在往日的辉煌与向往之人,看着美仑美奂的风景,必定感慨万千,虽苍老但一如忆从前,也另有一番风趣,风华的时代虽已随时间的摩擦,岁月的流逝,而消散,但再重踏上过往的旅途时,也不禁随列车的推移而慢慢找回意气风发的自己,永远不会感叹岁月的无情,只要掌握手中血脉跳动的声音,就能重披上陈旧又崭新的风衣,带上一颗纯真的心感悟岁月的沧桑与真谛......
岁月如书,存载着保留的记忆;往事如笔,写下最真实的你我,人生如梦,不知历经几度风险,却依然兴味盎然许多事,许多景,许多物或许都已变化无常,都在漫不经心中躲躲闪闪,但唯一不忘的是人,因为人包含着太多的感情,而这些感情与回忆是岁月和光阴所挥之不去的,就算你舍去了感情,也放不下曾经幸福的回忆,如果有一天,你忘记了一切,可是你的心里依然感到怀念,依然念念不舍,那是因为你在脑海里最深处留下的是无法忘却的回忆,回忆_一个千丝万缕编织的梦境不仅仅悲痛更加无与伦比,所以,当你坐在列车上,仰望纯净又清透的空色时,必然有些惆怅......
回忆是往昔的情愫,喧嚣繁华已随流水,落得一片消融,剩下的唯有沉淀后的寂静,残忍的今日陨落这里,却也带来不可代替的经历,摩挲着古老的瓷器,氤氲的是回忆的气息,这个世界都活在回忆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