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最无私的人。母亲就像一把伞,给我遮风挡雨;母亲就像一个指南针,指引我走出糊口这个迷宫;母亲又像一个路标,带我走向成功的道路……我最感谢的是天天总为我操心的母亲。
有一天,我和她来到公园玩,她老是用她暖和的大手牵着我冰凉的小手,到了公园,她坐在椅子上看着我玩,我一边看着她一边跑着。忽然,我的脚拌到一块小石头,摔了一跤,并不严峻。母亲看了,走过来说:“孩子相信自己,你一定能爬起来的,加油!”我看得出母亲心里很慌,但仍是忍着痛苦悲伤,艰难地站起来,母亲马上牵着我回家给我包扎伤口。
还有一次,我上学总喊着要母亲送,母亲说:“孩子,妈妈不是不送你,妈妈是为了你好,你自己去吧,路上小心。”我只好走着去,可每次走在路上,都会发现有一个认识的黑影,我静静地瞟了后面一眼,什么!是她——母亲,我忽然觉得鼻子酸酸的。
现在,我没有在依靠别人,老是自己靠自己,我懂得了母亲的良苦专心。我很感谢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