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四年级的学生,从刚刚入学那个不懂事的孩子,成长为现在一个成绩优秀的少年。当然,这其间离不开每位老师的辛勤培育。我喜欢所有教过我的老师,是他们给予了我丰富的知识,教会我许多做人的道理。但是我更喜欢现在的语文老师——周老师。
瞧!这就是我那可敬的周老师:白里透红的脸上,一双会说话的眼睛,高挑的鼻子下,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周老师那张脸上总是洋溢着甜美的笑容,也难怪同学们都愿意和她交朋友!
听!上课的铃声响了,咱们一起走进周老师有趣的课堂吧!周老师读起课文来声音实在动听,让你感觉好象自己和故事中的主人公融为了一体。这时,你无论怎么对语文不感兴趣,也会迷上周老师的课。因为周老师还有一套完善的教学方法,会让我们轮着读课文,读两个人物的对话时,周老师会让大家自由结合,还教我们怎样在读课文时把自己的感情表达出来。如果谁想在课堂上做小动作,无论你做的多么妙,都逃不过周老师那锐利的眼睛。别担心,周老师不会当场批评你的,课下她会委婉地给你指出,让你想不接受她的批评都难。
更有趣的是周老师的作文课。要知道,以前我们班的作文水平不高,周老师来后,为提高同学们的作文水平还真是煞费苦心!这些都是同学们有目共睹的。她经常和我们一起做有趣的游戏,然后指导同学们怎样才能把文章写的生动感人,从中也让我们体验到了写作的乐趣!
由于周老师的良苦用心,我的作文水平也有明显的提高,xx年还在漯河市网络大赛中获得了一等奖呢!在这里,我要感谢周老师的谆谆教导和悉心培养,我会更加努力,写出更多更美的文章,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回报您!
“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这就是对我们老师诲人不倦,无私奉献精神的真实写照。我爱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