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同桌,你是他那个同桌是谁吗?让我来讲讲她吧!
我的同桌的睫毛很长,她长得有点矮,不过她长得特别漂亮!而且字也特别好看,我都被她深深的迷上了。
我的同桌的性格特别温柔,她从来不会对我们男生女生发火,除了会对男生李俊希发火。
她的特长
是唱歌,我喜欢和她一起唱歌,因为她唱的声音很好听,我们老是会在下课唱:《晚安喵》、《青春修炼手册》、《灯塔》等歌曲。
我的同桌的特长是学新课,只要老师上新课,她会比平常的课都认真。
你们猜出来是谁了吗?她就是——陈晓艳,她是不是一个很棒的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