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写作: 我的乐园小学作文其五
无穷的欢乐,开心的时刻,美妙的瞬间,这就是我的乐园——HiFun游乐场。它的名字很趣味,全是英文,Hi就是让你欢乐无限;Fun就是趣味的意思。听到这个趣味的名字,我赶紧约朋友一齐来玩,期望它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欢乐!
一进大门,我们就被热闹豪华的气派惊呆了:高级的游戏设备、整齐的体验区,让我们目不暇接。一个个漂亮的五彩斑斓的装饰,不断映入我们的眼帘。再看看别的小朋友,有的高兴得像喝了蜜一样,有的则害怕得小脸苍白……我和朋友迫不及待地冲进了乐园。
我们先来到了滑梯区。滑梯可是我从小玩到大的老朋友了,所以我决定用这个简单又熟悉的项目开启这个刺激的游戏之旅。我一下子看到了那不起眼的橙色滑梯,一个健步冲了上去。可是我刚坐稳,就发现大事不好。原先这个滑梯那么长、那么陡、那么颠!“啊,救命!”我不禁尖叫起来,细心脏快跳出来了!这时我已经到达了地面,朋友看着我惊慌失措的模样直笑:“咯咯咯……你以后可得细心点儿了。”我也感叹道:以后可不能再小瞧任何事了。
然后我们来到了柱子区,一共有8根柱子,要从最矮的柱子爬到最高的柱子上头。“喂,你看最高的那根柱子有3米呢!”朋友激动地说。听到3米这个天文数字,我不禁打了个寒战。轮到我了,我手脚并用一点一点往上爬,心里却一向想着3米那个天文数字,象揣着一只兔子,不停地蹦来蹦去。一不留神,我一只脚踩空了!幸好我的手及时抓住了柱子。啊,虚惊一场!不知不觉地我已经爬上了顶端。“哦,成功了!”朋友喊道。咦,可是他人呢?哦,原先3米太高了,朋友已经变成了一个小圆点。我不敢再往下看,感觉一切都离自我那么远。“跳下来吧!”工作人员说。没办法,我只好硬着头皮跳了下去。我连眼睛还没眨呢,就稳稳地落在了地上!“刚才好刺激啊!”我对朋友说。
HiFun,果然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欢乐。玩的时候,我忘记了所有烦恼,感受到了真正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