辩论会主持词。
今天,我们班举行“超级男生”辩论会。下面,请选手入场。正方选手有:汪焕,刘尧,刘浩,郭放。反方选手有:孙鸣,余浩雨等选手。我们辩论的主题是“除地球之外是否还有生命存在”。请选手做好准备。
辩论会开始了,反方一辩手孙鸣说:“我认为宇宙除地球之外没有生命。”“正方一辩手汪焕说:”我认为宇宙除地球之外有生命。“反方余浩雨轻蔑的说:”宇宙之外没有生命,至少在以地球为中心的40万亿的范围内,没有适合人类居住的第二个星球。“正方郭放振振有辞的说:“宇宙空间不是大得很吗?难道还没有一个有生命的星球?”反方说:人类如果不保护地球,即使科技在发达也不能找到第二个有生命的星球!如果你有特殊功能你就到水星金星火星上去住吧!“说着,反方露出了奸笑。心想:我们赢定了。
作为评委的我说:“大家辩论得很好,但请记住,这只是一个辩论会,大家不要伤了和气。”DsbJ1.COM
辩论继续进行着,正方的郭放说:“整个银河系有几千亿颗恒星,肯定有与地球类似的行星肯定不少,地球绝对不是有生命存在的唯一天体。”反方说:“人们对陨石进行分析确定宇宙之外没有生命。”正方说:”最新消息证明吉林的陨石中有有机分子!“反方说:”那只是太空和地球上的细菌罢了,有什么大不了的?“正方的郭放说:“那在美国发现的外星人和飞碟你们怎么解释?”说着,郭放向自己的队友露出了一个胜利的微笑。反方则无以言对。一个个面红耳赤。
哈哈,正方获胜了。我向正方颁奖,却被摔倒了。只听见妈妈在喊:“上学了,小懒虫!”哎,原来是一场梦呀!多好的一个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