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示范: 接力赛小学作文其二
“下面公布名次,失望的接力赛作文。六年级第一名……”
“唉……”
一阵阵叹息声随之而来,这是为什么呢?让我来告诉你们吧!
“下午就要比赛了,好着急。”我紧张的说。
很快,到了下午,我们便排好队,等待着比赛的开始,这是哨声响了,第一个跑的是刘姝慧,她跑得很快,但在她回来冲刺时,“啪”的一声摔倒了,我们以为比赛输了,但她以集体为重新站起了起来给了第二个跑的人,来到后面后,我安慰她说:“没事,后面我们在努力点就会好起来的。”我一边说,一边揉她的手,这是老师走来着急的说:“刘姝慧,你没事吧,来过来休息一下吧。”很快轮到我了,我接到棒后赶紧跑,这时,我们是最后一名,我一想到这里便爆发起来,超过了一个,然后越拉越远,我看到王浩东的手,便使出吃奶的劲冲刺了过去……我们跑完了,我便边揉刘姝慧的手边和她说:“没事,这是一次意外,没事的,小学六年级作文《失望的接力赛作文》。”我们回到教室,那上凳子走了出去,到了我们班的位置。但这是不知什么时候,刘姝慧哭了,我便安慰安慰再安慰她,可他还是不停往出流泪,我只好让老师安慰,这办法果然有效我老是才说了几句话,她就不哭了。这时我突然看到她的裤子磨破了,我便问她痛不痛,她说没事,可我还是放心不下,便向老师撒了个谎。申老师,其实我和刘姝慧并不是真的上厕所,而是去厕所让她脱了裤子看看腿上是不是破了,果然,她的两腿上都有那么大的伤口,还流着鲜血,我说要不给你买的伤口贴,她说不用了,还和我说不要告诉其他人,我只好答应了。
这次接力赛,我明白了团结,凝聚力在一个集体里是非常重要的。虽然我们这次与冠军失之交臂,但我们知道团结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