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第一次采访作文篇一
今天是我第一次去金仓湖采访,也是老师交给我们的任务。今天我们采访的内容是问每一位游客对金仓湖环境的看法和感想。
我采访的第一位是二个阿姨,我向阿姨介绍了自己的来意,问她对金仓湖的环境喜欢吗?还问她最喜欢金仓湖那一处,她说喜欢在金仓湖的草地上放风筝,喜欢金仓湖的宽阔草地。第二位采访的对象是一位摄影老爷爷,他说喜欢金仓湖的湖水和风景,他经常来这里拍摄不同季节性的风景照。
第三位采访的是一位高大很帅的叔叔,让的回答让我很满意,也让我懂得了政府的一项为民实事。他说现在的金仓湖门票不要了,能让那些贫民的人们带来方便和实惠,让更多的人们能在这边放松心情,现在的金仓湖不在要门票了,也让我感到开心,能给所有小朋友带来了放松游玩的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