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美丽的公园作文
星期天下午,风和日丽、阳光明媚,妈妈带我去公园里玩,我的心情像吃了蜜糖一样,甜滋滋的。
公园的中间是一簇花丛,花儿千姿百态,远远望去,像五彩的“海洋”,花朵有的含苞待放,像一位腼腆的小姑娘,羞羞答答。有的半开放,像一个小姑娘用细嫩的手捧着脸庞;有的昂首怒放,花枝招展,开朗地向人们露出美丽的笑脸。还有的倒挂枝头,好像在低头沉思,真美呀!一阵风拂过,花儿像是在跳集体舞。花朵有的红彤彤,有的金灿灿,还有的是黑乎乎的,真是五彩斑斓。
花园的左边有许多石桌,石桌周围有很多石凳,石凳上刻着美丽的图案,石凳好像在说:“快来坐吧,快来坐吧,休息一下吧!”石桌的正前方有一个水池,水池里的水清澈明净,水光潋滟。水池里还养了各种各样的小鱼,有金鱼、小丑鱼、黑裙鱼……小金鱼像一个闪闪发亮的金子。小丑鱼正在争抢食物,聚拢在一起,像一朵盛开的大菊花。黑裙鱼摇着华丽的黑裙子,在水中跳舞。小鱼游来游去,看得我眼花缭乱。
花园的右边有许多凉亭,凉亭上刻着美丽的杜鹃花,杜鹃花争奇斗艳,真美呀!凉亭里有许多乘凉的人,中间有走廊,走廊里显得十分亮敞。
凉亭旁边有许多大树,一棵棵翠绿挺拔的松树,像一个个站岗的士兵,十分笔直,那些绿油油的树叶非常新鲜。像搽上了一层油似的,闪亮闪亮的。一阵风吹过,树叶发出“沙沙沙”的声音,就像老爷爷在“哈哈哈”地笑。
公园的后边有绿茵茵的草地,它们手拉着手,肩挨着肩,就像一对对亲密无间的好朋友,整个草地像绿绒毯,我和小伙伴在草地上自由自在地玩耍。
我爱这风景优美的公园!你也想来看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