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踢足球!
今天下午,阳光是如此的明媚,空气是那么清新,天空是那么明朗!我的心也无比的愉快。难得一次休息时间,不痛痛快快玩一会儿怎么行呢?
我约上几个十分要好的伙伴来到操场上。拿上一个足球,划分好的区域,分好了队。突然之间,对方的前锋,带着球玩了一个诡异的“后只蹬”,我们班的后卫:小明,见大事不妙,就在他们前锋,提到他面前时,只见个子高的小明,突然一个怪蟒翻身,用头硬生生地把那一脚给接了下来。
作为前锋的我,当然要更用劲啊!一个大脚踢过去,穿越对方的重重防线,天晓得他们的守门员武艺高强,直接把那个球给接住了。像扔铅球一样用力的一扔,完了,这回彻底完了!他们的先锋猛了一抽,我们那个守门员突然反应迟钝,那个球已经到了他的面前,他才伸手去接,球就进了门。我们的比赛渐渐落入了下风。
我们的后卫一个鲤鱼跃龙门,就把球踢给了我,我和另一个前锋,配合得十分默契,穿过他们的中卫,后卫,直抵球门面前,我诡异地往后一退,一脚就把球踢进了球门!后方传来了一阵欢呼声!
比赛十分激烈地进行着,双方的两名替补队员也都跃跃欲试,仿佛十分想加入这次比赛。过了半个小时,双方都打成平手,由于实力相当,很难分出来个一二,于是就有了加时赛。这一场,由于双方都为了争夺冠军的缘故,现在更是战得不可开交,作为小领导的我。决定将剩下的四名替补队员都加入到队伍当中,我想这样比赛就会有个分晓,到底孰强孰弱,孰胜孰败?
好的,伴随一阵树叶的飘下。加时赛结束了,比赛得分4:5!哎呀,我们对险胜啊。一阵发自肺腑的欢呼声响彻云霄……欢呼声充满了整个广场,仿佛白云也随着我们的欢呼在跳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