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拜五的艺术节圆圆满满的结束了。我非常地激动。令我印象最深的是我参加“小吹奏家”的比赛,我打的是爵士鼓。
我现场作文写好了之后,匆匆忙忙地赶到多功能厅去打鼓。到了那边,原来还只有第8个,老师把我排到了最后,我很紧张,安安悄悄地坐在位子上,怕表演的时候谱子记错了。紧接着,妈妈急忙着叫我:“炯帆,我们赶紧去化妆一下。”我站了起来,跑到了后面去化妆。
“现在请3号陈炯帆同学为我们表演‘疯狂爵士鼓’。”整理时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我慢慢的走了上去,鞠了一躬,开始了表演。音乐放了起来,我开始打了,非常的小心翼翼。
在我打那一段没有音乐,是让我自己独奏的那一段,我的余光发现,许多同学都捂上了耳朵,我的左边和右边有良多的照相机,我心想:“真好,那么多人拍照,但我觉得不需要那个发话器,本来就打得挺响了。”后来,那音乐放得很轻很轻,都听不到了,我也不顾音乐,只管自己打下去,在最后的时候,音乐又忽然响了起来,我傻了一下,但仍是继承打了。
在我吹奏完后,我听到了许多人都叫了起来,此时,我享受到了无尽的快乐。
成绩出来了,我是9.49分,似乎只有第三名,我们班的几个同学都说:“陈炯帆打得那么好,怎么分数这么低啊!”我听到后,兴致勃勃,同学们已经认可我了,我暗暗下决心,明年的艺术节我一定要取得第一名的成绩!
这次艺术节又将成为历史的一页。然而,许多出色的片断犹然历历在目。艺术已经走进了我们每一个人的糊口,走进了我们的每一寸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