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写作: 体育艺术节作文)其一
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体育艺术节,在上午我们举行了许多出色节目,有:拉丁舞、教师表演太极拳……其中最让我记忆犹新的是拉丁舞和抖空竹。
抖空竹是一些退休教师表演的,其中有一位老师能一次抖9个空竹,还有一个老师在抖空竹的同时还把线越放越长,我拍了好多张照片,拉丁舞也很出色,那些拉丁舞舞员们跳的非常柔美,我们不由发出阵阵欢呼声和掌声。
在上午还进行了许多运动项目,有:阳光伙伴、过岩穴……阳光伙伴我们班这次没跑好,所以成绩并不是很理想;“过岩穴”是一种游戏,过岩穴是低年级小朋友玩的而我们高年级玩的就是“同舟共济”,就是全班站在10张垫子上,然后把第一张垫子传到前面,就着样,到达终点就胜利了,最后我们班排第一名,上午我拍了许多节目的照片。
下战书,我们举行跳长绳比赛,我们在五年级组,我们班练的不是很好,而且在跳的过程中,还有人留意力不集中,而铺张了时间,最后我们班只跳了74个。我们还玩了横幅游戏,我们班拿了一个最长的横幅,才使我们拿了第一,我们又比了一次,又是一个第一,赢了别的班的感觉真爽呀!
假如今天我们阳光伙伴在团结一点就能拿第一了,下次我们要拿冠军,不外我今天也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