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的艺术节有所不同,这次我们邀请了来自韩国的二十四位师生来我校观摩艺术节。还邀请了演出过三次电视剧的小演员来我校艺术节表演,所以说这次的艺术节有所不同。
我校一共准备了十二个节目,后面才临时加进来一个一共十三个节目。
“艺术节总汇演即将开始!”主持人的话提醒了我们。第一个节目是我校的管乐队的《吉祥四季》,优美动听的弦乐不得不让我们联想到四季的风景:春天鸟语花香,夏天烈日炎炎,秋天硕果累累,冬天白雪皑皑。四季的风景果然是最好的,我校的管乐和古筝都付有中国和外国的独特风韵。
第四个节目是我校的古筝队表演。看,那优美的弹古筝动作;听,那悦耳的音乐,仿佛让我来到了世界顶尖级音乐大会上,这种音乐才是让人值得赞美,值得歌颂的,
第六个节目——韩国学生带来的《甜蜜蜜》和《江南style》。《甜蜜蜜》是我国非常动听的一首歌,韩国学生既然可以唱的那么好,真得对他们刮目相看才行,韩国学生演唱的《甜蜜蜜》表达了中韩之间的友好交往。《江南style》的音乐一响起,全场立即火爆起来,都一起唱,韩国学生表演他们国家的《江南style》也深深体现出他们国家的风采,这首歌有的和我们的《国家》一拼。
最后一个出场的——压轴戏——《国家》。我们班和八班一起演奏的《国家》深深体现出我们对国和家的热烈的喜爱之情。该到我们上场时发生特殊情况!临时插进来的节目使我们措手不及只好等待老师安排。这个本来是我们的节目,八班都先上了,我们最后两排的等到音乐响起时才慌忙上场,所以音乐都慢了半拍,是我们的节目没有发挥到最高极限。当我们上场时,台下似乎响起了鼓励的掌声,使我们更有信心做好。我们用优美的手语和动听的歌声回报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这是对观众最好的回报!!
艺术节结束了,但心中的艺术节并没有结束,还热情的歌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