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假日休闲活动作文300字
我的假日休闲活动就是到爷爷在木栅山上的社区花园骑脚踏车,因为那里很大,空气好、树又多,而且那里能够让我尽情地骑个过瘾。
我和堂姐、堂弟会骑脚踏车绕遍社区的每个角落,有时也会一起打羽毛球,玩鬼捉人游戏;有时我们还会在爷爷家花园烤肉,真的好快乐!
除了去爷爷家骑脚踏车外,假日时,我也会陪爸爸妈妈走路运动,走路运动可以燃烧脂肪,练习耐力,也可以纾解压力,放松身心,忘掉所有的烦恼;虽然我没有走很久,但却流了很多汗,真是一件舒服的事。
不管是骑脚踏车或是走路运动,都是假日里很好的休闲活动;我要继续保持下去,养成运动的好习惯,让我的身体越来越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