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早晨小学文章.wps
滴答,滴答的小雨伴着凛冽的寒风呼啸而来,早晨刚走出楼道的大门,冰冷的风吹着我瑟瑟发抖,我赶忙活动活动,让身体暖和起来。 一个黑色的垃圾袋从天空划落,掉到了地上,只听见“沙沙”地响,那个垃圾袋就不见了,原来是在拐弯处的清洁阿姨迅速的把垃圾袋给“逮捕”了。这些可爱的环境化妆师每天都很早就起来了,已经把小区打扫的十分整洁,给人一种美好的感觉。眼前这位精神抖擞的清洁阿姨,身穿浅绿色的工作服,身上有着数不清的雨滴,她不断地挥舞着她那神奇的扫帚,楼道里、大厅里、道路上,地上的层层垃圾被赶进垃圾铲。在她前面是一堆杂乱的纸屑、树叶、尘土,在她身后则是干净的路面,没有一丝垃圾。听妈妈说,清洁阿姨的工资不多,她们却很努力干着最累,很辛苦的工作。目睹这一切,我想,无论在严寒酷暑,还是刮风下雨,清洁工们日月积累,为小区的环境美化作出了贡献,使人们有一个舒服的环境,她们用自己的劳动换来我们的幸福。她们真的是这个寒冬早晨的一道风景和一股动力。
美丽的冬天,虽然清冷、寂静,却充满了活力,我快步地去上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