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春天小学文章
天气慢慢转暖,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我们身边,大地从冬眠中苏醒了,睁开了惺松的睡眼,小学四年级作文,春天的滋味。春风吹出了小树毛茸茸的嫩芽儿,吹出了绿叶;河里的冰块融化了,小鱼从水底游了上来。瞧——燕子也从南方飞回来了,为春光增添了许多生机。春天的天空格外晴朗,太阳公公似乎也亮了许多。
小草悄悄地从土地里露出了头,不知什么时候已铺满了田间地头。柳树也抽出了嫩绿的柳丝。草地上盛开着各色各样的叫不出名的小花,散发着诱人的清香;一阵微风吹过,花儿在草丛中时隐时现,像俏丽的小姑娘的眼睛,一眨一眨的。一群孩子拽着风筝在草地上奔跑,嘴里兴高采烈地唱着动听的歌,美妙的歌声伴着风筝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远远望去蓝天白云下一幅多么生动的图画。
望着远处树上一片粉红的桃花,我仿佛尝到了鲜桃的香甜。随着桃花的盛开,杏花在不停地衰败,预示着春意的延伸。我不由地闭上眼睛,悄悄咽下一口唾沫,春天的滋味是多么耐人寻味。
“叽叽——”几声燕子的叫声把我的目光引上了天空。可爱的小燕子一会儿飞上屋顶,一会儿飞过绿油油的麦田,一会儿又飞过池塘,尾尖偶尔沾了一下水面,就看到了波纹一圈圈地荡漾开。
啊,春天来了——春天地枝头上,在花蕊里,在麦田里;春天在人们的心窝里;春天在劳动人民的双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