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春天小学文章
春天来了,大自然发出了种种奇妙的声音,它们是多么美妙啊!
春风呼呼地吹着,把正在睡觉的雷公和电母叫醒了,他们一会照照远方,一会又打起手鼓,争先恐后地想向大地一展自个儿的风采,轰隆隆的声音由远而近,犹如千军万马滚滚而来,又好似空中展开 了一场盛况空前的大战,雨指挥官有条不紊地指挥着战斗,渐渐战斗平息了,不大一会儿,哗哗,大雨倾盆而下,千串雨珠叮咚作响,万朵水花飞溅。一个个雨精灵呼喊着,唱着,跳着,尽情地玩耍,在 家的被窝里懒了几个月,可不得好好轻松一下吗?大雨过后,一切又恢复了生机,鸟儿最欢快了,它们叽叽喳喳地笑,声音婉转,悦耳,似乎诉说着大自然的奇妙。
河水解冻了,“哗啦啦……” 往前快乐的奔跑着,洒下一路欢声笑语。
池塘里不甘寂寞的青蛙也发出呱呱的叫声,它们仿佛在说:“春天来了!”
迎春花开放了。她张开了灿烂的笑容,好像在说:“孩子,要珍惜时间。一年之计在于春。”
春天的声音真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