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生活处处是课堂作文-记叙文400字范本
生活似一本书,多一些快乐少一些悲伤;生活似一首歌,多一些欢快的音符,少一些乏味的曲调;生活似一场戏,一杯酒,辛酸苦辣百转千回。
生活处处是课堂,偶然一次雨过天晴,彩虹给我上了深刻的一课。一场大雨过后,空气清新,鸟儿啼声婉转动听,我出去散步,蓦地向天上一瞥,看到了七色彩虹,心想:彩虹为什么如此美丽动人?我不禁想到了阳光总在风雨后不经历风雨,哪能见彩虹,人生如果没经历过坎坷,没体验过风浪,是终究成不了大事的,生命的日子里,有晴天、阴天、雨天、雪天,要勇敢的去面对现实,不要轻言放弃,也不能半途而废,生活处处是课堂,彩虹告诉了我们要坚持
我在竹林里砍竹子,只见珠子比只,坚贞不屈,上方枝繁叶茂,下方却生在石缝里,可见竹子生命力顽强,且刚毅,政治,不蔓不枝,竹子是空心的,是在告诉我们要谦虚。: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竹子告诉我刚正不阿。生活处处是课堂竹子告诉我们要谦虚。
生活似一场戏,多一些精彩的剧情少一些无聊的细节;生活似一只鸟,多一些自由少一些束缚,生活似一场梦,一弯月,缥缈虚幻,欲说还休。